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輕輕的風,涼涼的雨,淡淡的憂傷,哀哀的愁…… 四月的天空總是夾雜著讓人難以言說的痛。明明喜歡這蔥蔥的綠色,明明喜歡這輕柔的風,明明想一個人遠走他鄉。可最后發覺自己什么都不能做,什么又都做不了。 蔥綠的樹木,青青的麥苗,一排排的油菜花,總是讓人聯想到一片生機!綿綿的細雨聲敲打著我靈敏的心,凌亂的思緒勾起了一縷憂傷在心頭徘徊。獨自行走在這凄冷的雨中,迎面感受微風的撫摸,再也找不回當初的天真與意境! 這是一個讓人感傷的季節,多少故事或許隨風逝去,或許不了了之,或許落地生芽……一段故事總是以快樂開始,以悲傷結束。而我總學不會釋懷!在一個只有自己的世界里,用微笑隱藏那份憂傷! 一直都以為什么東西都要慢慢等待!可終究等黑了天,等落了葉,等傷了心……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是不是白了頭發,掉了牙齒,心底的那片霧霾才會在陽光的溫暖下,漸漸散開……不知道記憶中的那份執著還能堅持多久? 當別人在問我想要什么樣的生活時,我笑了,笑得無奈,笑的心傷……我只是想找一個可以隨時陪我聊天的人。在我半夜睡不著時,可以述說我所有的壓抑,在我被噩夢驚醒時,可以分散我的情緒,在我很累很累時,可以為我倒杯咖啡,在我需要時,可以隨時陪我說話……也許愛情只是一種奢侈品,猶如盛開的花蕊,風一吹便凋謝了! 什么都不想說了!我已經很疲憊了!一個人靜靜的聽著窗外的雨滴聲,心中再也沒有了任何期盼!風,輕輕的吹著臉龐,留下了風的痕跡!像回憶,回憶里的人,回憶里的事,卻只有自己能懂。 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再也不會對別人說“我還好”,“還行”,“還可以”……即便別人知道你過的不好,也無法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所以我會對所有人說,我很好…… ……隱藏在記憶中的那份執著2014-04-12(晚)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初的信誓旦旦,如今的不歡而散”風早已走遠,若只留一絲青褸、誰在觀看? 誰在輕嘆?那年彼岸花開滿溢于奈何橋旁,一枝獨秀,衣裙紅顏在彼岸上空飄舞,誰的眼眸流連而忘了回返。 朝陽、落日,看你纖細的背影無影無蹤在落日的盡頭,獨留佳人望穿著余暉的憂愁。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