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天我們身邊都會發生一些故事,有的深深的把我們感動,并讓我們銘刻心中,今天讓我分享一個愛的故事,一份歷久而彌堅的愛。 一一題記 每個星期我都能看見二,三次這樣溫馨而浪漫的畫面,一對年愈八旬的老夫婦,一對跨過了金婚,即將邁入金鋼婚的老人來買咖啡。雖然他們都拄著拐杖,走起路來步履蹣跚,但每次他們都如同熱戀中的小情侶手牽著手而來。此情此景,不就是執子之手,與之偕老嗎?當初他們許下的神圣的諾言,就這樣一天天信守著,一日日踐諾著。 每次他們都各要一杯咖啡,然后老先生把兩杯咖啡的錢付了,在付我的時候老先生總是不無自豪地說我請我的太太喝咖啡,仿如他送了一件多么名貴的禮物給他的妻子。而她的妻子每次也洋溢著幸福地說他的丈夫又請她喝咖啡,那份滿足感無以言表。 他們每一次,每一次都重復這樣話,讓他們的咖啡不僅僅是加了糖和奶,還加了他們那份甜甜蜜蜜的愛。丈夫請妻子喝咖啡,這對于我們中國人來說那是多么理所當然,多么天經地義的事,然而就是這樣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他們倆卻能把心中的愛相互傳遞,就能把濃濃的愛,綿綿的情演繹得那么甜蜜。這番情景,就如同冬日的暖陽,讓我倍感溫暖,也為他們歷久而彌深的情,歷久而彌堅的愛感動。 他們之間的愛也特別張揚,舉手投足都充滿愛,讓人看了心生妒嫉,他們的嘴邊總是掛著愛,那一串串的甜言蜜語,讓旁人聽了都如小涓輕輕流過心田。有一次他們戴著新的情侶帽而來。老先先就把戴著新帽子的妻子夸得天上有而地下無,在他眼里他的妻子美若西施。 而妻子也視他的丈夫為潘安再世。老太太還取下帽子讓我欣賞,在取帽子的時侯把額上的頭發弄得有點亂,老太太本能地想去理理,可老先生己輕輕地舉起手溫柔地為她理了理。那一瞬的舉止何等柔情似水,那一幅剪影美得令人窒息。如若不是情之深深,愛之切切,如何又有那一瞬的體貼入微。 最讓我動容的是他們之間偶爾的注視,眼角眉梢都充滿愛。柔情幾許?情深幾許?無需言語也無法言語。那一刻他們的世界只有愛,那一刻愛的世界只有他們。 司馬相如與卓文君愛得轟轟烈烈又如何?唐明皇和楊貴妃愛得纏纏綿綿又如何?在我看來他們那份簡簡單單的愛,那份長長久久的愛一樣毫不遜色!

其他熱門新知02

“相遇很偶然,忘掉卻很難”。這句話不記得從哪里看到的,但卻頗有感觸。    高中畢業的那個夏天我和他偶然相遇。那天我是要到縣城里辦點事情,聯系了同學一起。碰巧遇到了她的初中同學,是一個約一米七八的個子,皮膚有點點黑,長得有些英俊帥氣的男生。由于大家都是同學,見面也比較熱情。中午我們三個一起吃了頓飯。    在餐間一邊吃飯一邊聊天,當然我話很少,都是我同學在和他聊,聊天中得知他考上了一所很好的大學,不過有那么點遺憾,他的分數還差北大幾分。不過在我看來已經很不錯了,至少是一本嘛。不知是不是他們兩個感覺到把我冷落到了一邊不禮貌怎么的,那男生主動和我說了幾句話,最后要分路的時候,他竟然向我要了QQ號。當時我很意外,不過也報出了號碼。告別后,我同學還開了我玩笑,說我和他可能有戲了。但我只是應了句“想多了吧”。    辦完事后我就和同學也告別回家了。沒過多久那個男生就加了我,剛開始都聊一些很平常的話題,記得那時我還是很自卑的,害怕他問我就讀哪所大學。畢竟和他相比差距太大。不過還是問了,而我也很坦然的回答,只是讓我很意外的是他卻沒有表現出一點瞧不起的的態度。    后來在聊天中我發現他是一個很有理想有能力的青年。很碰巧,那時我也比較有想法,也許是性格和思想有些相同,他對我說我很像他的一位知己。聽他這么說我很高興,同時也有那么點不安。因為我覺得壓力可真大啊,知己意味著有什么都會對對方說出來,本來我自認為自己的情商很低的,但和他一起,瞬間發現原來EQ還是不錯的。    感覺那個暑假有點短暫卻又有那么點甜蜜,差不多每天我們倆都會聊幾句,早起為一句早安,晚睡為一句晚安。雖相隔甚遠,但對對方的生活了如指掌。    暑假過后我們就進入了大學,每天都保持了聯系。我發現他的大學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僅從他的空間就可以看出來。每天他都會和我聊一些白天他遇到的事情,同時也問到了我。每次都是隨便說幾句應付他。在我看來,大學也不過如此,只是時間相對自由了些。    后來那個國慶節在他的一再請求下,我去了他所在的學校。他帶我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同時還和他一起參加了他們學校的同鄉會。其實我是覺得很尷尬的,也許是自卑心理使然。他的同學貌似都是一些牛人。以至于我就更加不好意思了。    在節假日期間,我慢慢的覺得我和他的環境真的相差很大,生活頻率不同。我有時就想加假如早一點遇到他,也許我會努力考到他同一個城市。 從那過后,我很理智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在大學期間混出點成績。希望將來能向他靠近。于是每天上網和他聊天的時間少了,每次他找我,我都沒在。而我知道他最不能接受的是我不及時回復他。我也向他解釋過。    不過再后來,他不再理我了,記得后來他寫了一篇日志,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也許是一點點誤會,也許是一點點距離,讓兩顆本來在慢慢走近的心。也漸漸走遠了”    為此,我難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也許我真的是喜歡他了吧,只是無奈,人生中有很多事情總是不會按預期的那樣去發展。頻率不同的兩個人是很難長久的。這段偶然的愛戀也就這么結束了。但是我想我在短時間里是忘記不了他的。正如是相遇很偶然,忘掉卻很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地圖》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