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的書房還是比較老舊的,只有一扇窗戶,窗戶對著老房子。兩邊也沒有什么書架都是把書堆起來而已,但是分類我分的很明確。我的書房就這么簡單,一張桌子,一把椅子,一堆書。簡單但是卻是我小世界。 一次我在小世界看書,王小波的書,其實的寫給他女神的情書,當然最后在一起了啊。小波同學情書的功力很厲害的,我記得他在情書中寫道,我已經一年沒見到你了,我快發瘋了。我后來知道當時是王小波的女神嫌王小波長的太丑,當時的交流方式就是寫信的。 我記得王小波同學寫了二十一情書吧,但是回信只有十幾封,話是很煽情的啊。我當時很奇怪的,因為我不懂那個年代的愛情。當時我很喜歡王小波的真誠,我想那也許就是感動別人的原因吧,信加重了思念。 突然想起我爸媽又是怎么在一起的呢,我把爸媽叫到書房來。然后我很嚴肅的問他們,爸媽你們是怎么在一起的啊,我媽媽笑了笑。晚上再說吧,你爸還在這呢,多不好意思啊。我爸居然害羞的底下了頭,說小孩子不要問這么多。假裝生氣的走下去了,到了晚上,我媽在書房的‘暗格’中拿出了很多的紙,我媽媽害羞的笑了。 看這是你爸當年寫的,我到現在還保留著呢。有點泛黃的紙,有點舊,上面卻很干凈。我看了笑了出來,有我爸的情書,我愛你,愛你一萬年啊。還有一些我爸的承諾,比如錢歸你管啊。還有其他一些肉麻的話,比如離開你我活不下去啊。我爸的字寫的特別好,情書看了真的很有感覺。我跟我媽說,我爸這么浪漫的嘛,我媽說他哪有,當年死皮賴臉的。我們都笑了。 有一次我爸媽吵架了,因為我媽撞了人了。我媽向他解釋說當時雨很大,沒看清楚。因為被撞的人來我家鬧了,所以我爸心理有點煩躁。晚上和媽媽吵架空氣重了一點,記得我媽哭了,20年第一次哭,很傷心。我聽到一聲關門聲,媽媽在門面哭,里面我爸大聲喊出去,不要回來了。 我聽到特別難受,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哭聲小了點。聽到書房的門被打開了,看來我媽去書房了,我以為我媽睡書房了。過了一會,我拿了一床被子去書房,剛打開書房。就聽見我媽媽的哭聲。我開了一道小縫,看見我媽看著什么。 媽媽傷心過度沒有留意門開了小縫,我因為好奇媽媽在看什么,沒留意其實我爸就在我身邊。他捂著我的嘴說回去睡吧,我來好了。我爸輕聲的把門打開進去了,我回去了但是馬上又回到書房門口了。 我看見我爸從后面抱住我媽媽,嘴里說著什么。我媽媽哭的更加大聲了,爸爸拿起一張紙大聲讀出來了,原來是愛你一萬年。媽媽在看當年爸爸寫的情書。這次似乎更深情,我們爸媽抱在一起了,我已經知道已經和解了。 書房有太多的秘密,他藏著我爸爸的情書,藏著不知道多少次吵架我媽留的眼淚。我的書房小世界已經是我們全家的小世界。書房的故事還在繼續。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是一個燈火璀璨的夜晚,男孩和女孩走在熱鬧的大街上,那是男孩第一次陪著異性也是自己心愛的女孩在街上散步。男孩覺得很幸福,但男孩心里很不是滋味,因為他知道四天后他們就要天各一方,男孩和女孩的愛情剛開始就要……想到這里男孩心中一陣劇痛,這些感覺似乎她感受不到,也許她并不愛他,可能愛他只是她來的玩笑。 不知哪來的勇氣,突然間男孩對女孩說:“能借你的手給我用一下嗎?”女孩并沒有說話,但她知道男孩要做什么。她松開緊握的手,他伸過手握住她的小手,他的手很熱他的手有點涼,他在想是不是上天安排他來溫暖她。那是他第一次牽著她的手,他們手拉手有說有笑的走著,趁著女孩看著前方的風景,男孩細心的看著女孩,眼前的這個女孩是那么的漂亮、那么的可愛。男孩覺得此時的他特別的幸福,他多么希望眼前的女孩能一直陪在他的身邊,哪怕是過著貧窮的日子,男孩也愿意。 就這樣,他們都走上大橋,他們望著江邊的風景,一切是那么的美。他們走到江旁的小道上,看到正在散步的叔叔阿姨,這時女孩似乎很不自在,有點害羞,女孩下意識的要松開男孩的手,可是男孩越握越緊,男孩想用行動告訴女孩她是他的,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在這里,他依然會牽著她的手,因為他真的那么的愛她。 男孩知道他們走了很久很久,但男孩不想回去,因為他怕這一走也許就沒機會再和女孩一起散步了。女孩走著走著腳步突然變慢了,男孩知道女孩一定是累了,叫女孩坐下休息一下,可是女孩繼續往前走,男孩只好聽她的。不久女孩又停了下來,這時男孩才發現女孩的腳紅腫了,男孩看著很心疼,想彎下腰看看,女孩說沒什么事繼續往前走。 他并沒有強行讓讓女孩停下,因為他怕女孩生氣。他對女孩說:“來,我背你。”也許是因為女孩怕路人看到會害羞,或者女孩怕再次受到愛情的傷害,女孩拒絕了男孩。此時男孩既心疼又生氣女孩,雖然男孩很不愿意,但他還是再次聽了女孩的話。就這樣,他們散步著,似乎時間瞬間停止…… 天色很晚了,男孩送女孩回去,女孩走進門口說了一句話就往樓上走,男孩心無比的疼痛,女孩為什么不在門口看著男孩離開,畢竟天色那么黑,離男孩回去還有一段距離,難道她就沒有一點擔心嗎?也許她真的不愛他吧,他這樣想,就這樣女孩漸漸消失在他的視線,男孩孤獨的走了回去…… 以前,男孩初始是想和她做好朋友的,因為他們是那么的默契,只是有一天她問男孩喜歡什么樣的女孩子,男孩認真的回答到,女孩說他要求高了,要不然她可以做他女朋友的,開始男孩還沒什么感覺,直到女孩和別的男孩玩的那么開心,他發現他吃醋了,他是真的喜歡上她了。 轉眼間第四天還是到來了,坐在床上的女孩問男孩:“我們倆怎么辦。”畢竟男孩和女孩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男孩不想別人說她的不是,男孩也真心的愛上了女孩,男孩聽出了女孩的意思,“做我女朋友吧?”女孩似乎等了這句話很久了,只聽到她輕輕的“嗯”了一聲,眼里含著淚,男孩的初吻給了女孩,他們相互吻著,男孩緊緊的抱著女孩,他害怕女孩從他身邊丟失,他想這樣一直抱著女孩,可是不久女孩掙開了男孩的懷抱,接著他們坐在床上。 男孩生氣的看著電視,女孩上著QQ,過了很久男孩還是把頭伸過去,因為她心疼女孩,這時女孩說這是秘密不給看,男孩只好看著電視,但最后女孩還是給男孩看了,他正在和前任男朋友聊天,看著女孩的表情,看著女孩和前任男友的聊天記錄,男孩看出了女孩還深深地愛著他,男孩傻了,瞬間心如刀割般的疼。但他還是忍住了,男孩看著女孩說:“還愛著他就回到他身邊吧。”男孩在想,也許是因為女孩累了,才答應做他的女朋友,其實只要是關心、疼愛女孩的男孩都可以替代他。 也許女孩聽到男孩叫她回到他身邊,認為他并不愛她,只是和她開了個玩笑,她卻不知道男孩是真心愛她的,他只是不愿意看到她不幸福罷了,不然他也獨霸她了,其實在男孩心中她永遠是他的第一個女朋友……那晚男孩很生氣,早上剛氣消了一點女孩又惹他生氣了。 男孩開車送她去等車,開的非常快,因為他很生氣,她知道女孩漸漸的在伸手抱他,可是他心里非常的矛盾。等車時男孩的車壞了,男孩想他們還是算了吧,男孩裝作很冷靜的在車旁修車,讓女孩一個走過去,男人知道自己很殘忍,但他也想看看此時女孩的表情,可是直到女孩上車離別的那一霎那,女孩的表情和行為讓男孩徹底的失望,女孩只是和男揮了下手走進車里…… 過了幾天,男孩再次和女孩說:“愛他就回到他身邊吧。”這幾天男孩重復的對她說這句話,男孩多么希望她說她愛他,只要她這么說男孩絕不會放手,男孩是這么想的,但他知道他是在安慰自己,因為他覺得女孩和他在一起雖然說笑但并沒有真正的感到幸福,女孩沒有真正的關心和體貼過男孩,也許她想過努力的走進男孩的世界,但并沒有真正的努力過,他想她并沒有珍惜他給她的愛。 過了一些天,男孩在勸,女孩說她回到了他的身邊。男孩笑了,他不會懂得男孩多么希望他說愛他,說她想和他在一起,他不知道男孩深愛著她。她說她此時流淚了,問男孩流淚了沒有……或許他們都這樣想,他們相遇晚了。幸福只是一瞬間,只是一個最心疼的玩笑。 幸福是雙方共同爭取和付出的,多給身邊喜歡你的人一些關心、疼愛。如果你身邊有人喜歡你但不喜歡請你不要打擾,如果喜歡請好好珍惜對方給你的愛,也好好的去愛對方,錯過了就不再來了。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也許故事很平淡,但如果你喜歡的就轉發給身邊的人,希望能給一些人啟發,順便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ptt》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