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曾經,誰為誰放肆的哭泣。而你是吹進我眼里的沙子,模糊了的雙眼,看不清天空清澈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盡我所有。你想要的是什么,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而我要的,只是簡單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繁華已逝,空拾憂傷。 ——題記 秋意尚濃,恍然初冬已來臨。窗外的陽光照射的眼睛有點刺眼,佇在窗前,仰望浩瀚天空,青風涼涼。一縷相思終難忘,念君不見君,悠悠淚兩行。思念讓我沉浸在我們相識的那刻,回憶里好像似乎還殘留著我們曾經彼此的回憶,無聲的此刻詮釋了當初我們幸福的過往。觸摸著對你的思念,心事滿滿,歲月流年,親手研墨,執筆為你,寫一段相思心語,重拾思念之情。世上有多少感情,明知繼續下去再沒任何意義,明知再去想念,會讓自己遍體鱗傷,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我們曾走過的幸福,就像煙花般燦爛,驚艷的只是那一瞬間,而留下的只是一些無法觸摸到的痕跡,唯有記憶跟時光是留給我們最好的見證,任時光匆匆,透過心扉,消散在時光的流年里。 相遇在時光的緣分,故事的結尾,到最后都成為紅塵中的淚眼婆娑,是誰的深愛留下了今日的寂寞,獨自徘徊在命運相逢的故事里。我們最后終于明白,原來天長地久是一件多么可遇而不可求的事啊!而幸福又是多么奢侈跟脆弱的表現。而我想要的只是你給的在乎,對我來說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情。 每當自己一個人靜坐的時候,內心總默默的感受心里那份惆悵,有時候想念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清風如影隨行。想念的心總是那么的寂寞,揮不去的情愁,是裊裊纏繞的眷戀;斬不斷的,是縷縷交織的思念;轉不出的,是汩汩而逝的流年。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我們都會各自牽住誰的手,一生細水長流地去把美麗風景看透。 以前我特傻,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去做,而今留下的是什么呢?只剩下這些美麗的回憶了。從未想過你有一天,你會拋棄我們的諾言,當你選擇棄我離去的時候,也把我所有的驕傲,我的自信,我的快樂和美夢徹底毀滅。抬頭望著天空,彷佛耳邊依稀飄蕩著你的話語,悸動著我的神經。最初的期望辜負了今天想要的等待。 原以為,我可以很瀟灑的說:不愛你了。可當知道你跟她的事之后時候,那絕望的撕心裂肺,再次侵蝕了我的內心。或許,我只是你紅塵中的匆匆過客,只是老天造物弄人,讓我在最美的華年里與你擦肩而過,現在卻是我憂傷的源泉。心再痛又能怎么樣呢?這種撕心裂肺的感受也只有自己懂,明明今天的我可以拋下所有,幸福的生活,可曾經的過往,總是讓我沒有辦法學會灑脫的放下。讓我很難擺脫這命運留個我的劫難,內心所有的偽裝堅強迅速瓦解,淚終究沒有止住,幾年的付出忽然一夜之間變得是那么的可笑。 似乎,早已忘了為你哭了多少次?心痛過多少回?我只知道,哭紅的雙眼已哭盡了我半世的哀傷,對你的思念,是那么的痛徹心扉、刻骨銘心。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想起、那些我們曾一起走過的哭哭笑笑的日子。每當想起這些心痛的回憶時,心底總是會糾結般的疼…曾經我一直在逃避,不要讓自己陷入這種遐想,可最終我做不到忘記,還是習慣性的想起你。有時候覺得身上所有的零件都不聽話,沒有辦法去控制住自己的大腦,依舊會胡思亂想。腦袋里一片混亂,一片茫然…… 也許,現在的你應該擁有著屬于自己的幸福了吧!可能早已淡忘了我這個過客,似乎曾經的一切,又都回到了我們相識的前一刻,仿佛你不是離開了,而是從未曾出現過一樣,只是一個回望的眼神給彼此留下一個簡單的身影,消逝在彼此的背影里。 其實,這樣的結局也好,因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候成美麗的風景。把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留在我的青春篇章里又何嘗不可呢?畢竟記憶中有你,回眸處,花香繞指,素念生暖。那一場場流年里相遇的美好,一直,都銘刻在我的心底,從來都不曾走遠。讓所有的美好都佇留在生命中吧,讓人生的途中不要再有別離發生,青春歲月里不要再有傷痛。初見驚艷,再見依然美麗。 只是,像今天這樣的午后,或某個下雨的黃昏,又或許在某個安靜的夜里,你終究還是隱隱地在我心里深入、淡出、淡出、再深入,拿不去,又抹不掉的這樣一種糾結。也許,人生總有一段記憶,不愿意再提起,卻又一直深藏于心底。 總有那么一個人,是你心頭無法言說的疼痛。總有一處你們走過的風景,會在你心底生根,發芽。我多么想在你離開的一瞬間,深深的再次擁抱你一回,就這一回……然后轉身離開,永不再回頭,給你,想要的自由。 低頭不語,淚已悄然落下,只是你不會再發覺,我也決定不再讓你看見我那廉價的淚。終究幸福轉眼消逝……你離開了我的世界,也正是我離開了你的世界。從此我就變成一個人了,其實也沒有什么不好,只不過在這寒冷的冬天少了一雙溫暖我的手。 常常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不是忘不了,而是還學不會放下。那些不愿再向任何人提起的惦記,在黑暗的角落里潛滋暗長。我不知道自己還在期待什么,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么,腦海里揮之不去的,都是曾經過往的倒影。一針一線,縫出對你的一點一滴的思念。 一曲一歌,唱出花開花落的感傷。這個世界沒有你的陪伴,晴空亦是雨天。歲月蒼老了我的容顏,紅塵孤寂了我的心扉,一路的彷徨,一路的追尋,只在失去你的那一瞬間,便心如死灰。 走過一場紅塵路,緣緣緣,來來來,去去去,求不得,放不下。此時窗外陽光已逐漸微弱,天色將晚,有點涼涼的感覺,獨坐在窗前,執一支瘦筆,鋪一紙素箋,提筆為你寫下這些相思情節。 總是在某些時候,泡一杯清茶,寫一段文字,聽一首音樂,那種淺淺的心痛,那種淡淡的憂愁,慢慢地就會從心底溢出來,總是能喚起某種思緒,繁華已逝,空拾憂傷。 文/朵朵 —原創QQ:1552751595文字交流群:386232674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天是第二次感覺從鬼門關回來,與這個世界擦肩,這是一種只有自己能感受到多痛苦多難受。也唯有親人才能默默守在身邊一直到最后。或許,因為情況突然,遠方的親人不能陪伴在左右。那時那刻的我失去知覺感覺這個世界不在有我。一瞬間一只大手緊抓住我,讓我有了知覺,讓我重獲生命的溫度。她一直都在,就算不是天天在身邊可她的愛永遠在身邊。親人永遠是最疼自己的那個人,因為是從身上掉下的那塊肉。或許在生命中遇見了自己的另一半,從此多了一個愛你的人,也許最后還是成為親人。可是,你的心有著這樣的一個親人,心會為這樣的親人而疼痛,那個人卻不會知道,也許永遠也不知道。也僅因為小事,那是因為在乎。內心深處的愛永遠留給親人。我限有的愛不夠回報你我的親人,那么我愿將我剩余的所有的愛留給你。有一句話這樣說:善待他人,從自己開始。而我只能將僅有的愛存起來留著慢慢分享給我的親人。在我最需要愛的時候,是你們-我的親人給予我最溫暖的愛的溫度。夜深人靜,或許會思念著遠方的某個人,而某個人卻不亦如此。而親人的牽掛時刻不斷,回想起相識的人,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那些總是在發生意外或者美好時刻的一些記憶深刻。不奢求多少人愛我,也不奢求愛我的人有多愛我。只愿我愛的人能一切安好,只愿珍惜我愛的人,愛我的珍惜我。或許,和親人走過的那些時光不算轟轟烈烈,也不算刻苦銘心,有的只是淡淡的回味。那也是種幸福。把內心深處的愛永遠留給愛我的親人。關于他,她---我的父母一句感謝怎能言語心中的感激,一個小舉動怎能足以感恩。是她們讓我來到這個世界,認識這個世界的美麗,感受這個世界的溫暖,同時也感受到這個世界的冷酷,這個世界的種種。正因為她們我才能能享受每天,她們總把青春奉獻給我的幸福,把年華留給我的未來,把辛苦抗在自身。曾經,那對曾經年輕的那對夫婦,現在已經失去了以往的活力。發絲里布滿了銀絲,一雙手已長滿老繭,額頭的皺紋已經不在稀少。對我的關懷不再減少。似乎,少一點對自己的關懷。總以為我會在年齡的增長中,漸漸成熟懂事。然而,我卻還是那個長不大,不成熟的孩子。自私而純真,天真而執著。我自私的把更多的文字留給了自己的情感,對與父母沒有更多的文字記錄。我不曾用心去把大多數的文字留給我的親人,而是把文字留給自己用以宣泄情感。不管你杯拋棄自己的事業,生活,朋友,以致另一半。父母永遠是那個不會拋棄你的人。她們永遠為子女留著回家的門,永遠關懷著你,永遠愛著你。對與她們,我沒有更多的言語去表達心中的情感,我不曾對她們說過一句:我愛你們。也不曾對她們說起過:我想你們了。就算一個人在夜里想著她們在家的那些日子,眼淚有些管不住,也不會說出這句話。也許,我就算這樣的孩子,習慣把對她們的情感掩埋在心底。不愿說出。我想她們會懂,也會感受到。她們永遠是那個人,在你生病時陪伴在身邊的那個人。無論你需要不需要,不論大病小病,關心永遠最多的那個人。無論我多么不懂事,不成熟。她們永遠都愛著我,卻不曾給我說一句:女兒,爸爸媽媽愛你。她們只是用行動在默默的言語著這種愛。身體不好的我,總是愛生病。那天的那天,我感覺離開了這個世界,去了另一個世界。失去知覺,失去思緒。只有一只手緊握著我,讓我有了知覺,讓我在寒冷的世界重回到這個充滿愛溫暖的世界。是她的那雙手將我從鬼門關就回來。那時,慶幸有一個背借給我依靠,慶幸愛讓我重回溫暖世界,慶幸有你在身邊。我用僅有的方式捕捉下她的背影。留下一種愛的回味。關于他------我的另一半你是我有血緣關系以外的那個最關心我的人之一。對與你,我有更多的文字記錄。我們都是自私的,有了自己的另一半,就把大多數的時間和關心留給了對方,對親人的關心仍在,只是時間在減少。也許,這就是愛情的力量。我不知道愛情到底有多偉大,多神奇。我只知道,遇見一個愛自己,多自己很好,不管誰父母都有一顆孝順心,有上進心,始終對愛忠貞的人。我就要去珍惜。因為遇見愛,就不要錯過。因為錯過一個人,不是錯過一段感情,有時也是錯過一段人生。感情路上總是辛酸歷經,總是憂傷不斷,感動不停。愛的路上有他,一路相伴。因此也有了不斷的憂愁,不斷的甜蜜,不斷的回味。愛不總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不是一個人努力換取兩人幸福,而是兩個人一起并肩而行,同甘共苦。然而,我卻一直信這樣一樣一句話,寧愿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張嘴。身邊的許多事實看在眼里,感受在心里。曾經的海誓山盟,地久天長,海枯石爛,都是一時沖動許下的諾言。最后成真的又有多少?不是不相信愛情,不相信他。只是,有的時候現實總是殘酷的,也要為自己自私的考慮。受傷后,還是要自己療傷。誰還會掛念你過的可好?愛的路上,遇見的他若能真正是我的另一半。那么我會將我內心深處的愛為留著一份。我不能將我的愛等分,平均的分給我的親人,就算我自己的愛全給了親人包括他,我也是幸福的。因為有愛,所以幸福。我不需要他為我承諾太多,為我做很多感動的事,為我付出太多。只要有一顆真正愛我的心就足夠。愛,不是絕對公平的。或許,他付出的要遠遠多于我。而我更多的給予他的是生氣和傷心。若沒有愛,哪來的生氣和傷心。我只是很用心過度才會那樣。有時,太愛才會太傷。對與他,也許要長篇的文字也寫不完。因為這是一個陪我走完人生剩下的半輩子的人。他用心對我的好,一點一滴記錄在心里。將心比心,用愛去化行動。有的時候真害怕去愛,因為愛總是會遍體鱗傷,但愛也會讓人幸福。我只想用我僅有的愛,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愛我的親人,以致身邊的人。那些給予我關懷的人。愛時而被限制,時而被忽略,時而停留。我忘了要如何將那受傷的愛的記憶碎片拾起。但我卻未忘記要如何愛自己,愛自己就等于愛他人。或許,這是重新開始愛的一種方式。不怕被愛拋棄,只怕被愛遺忘。更怕遺忘愛。在愛的世界里,有你有我一起共舞。我不孤單,你不憂傷。內心深處有著你們,所以愛一直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