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1998年的初秋,村頭的桂花樹下,桔黃色的花兒灑滿一地,芳香四溢,她矗立在那里,像個雕塑。 小芳是在石橋村土生土長的女孩,我也是,村子不大,卻容納了好幾百戶人家。我已經不記得我們是怎么認識的了,只知道自從記事起,我們便在一起玩耍,一起嬉鬧,仿佛鑲嵌在上一世的記憶帶到了這一世一般,無法分割。后來聽爺爺說,他們是發小,我才知道,原來是小芳爺爺來我家敘舊的時候,把她帶了過來,我們在屋旁的沙堆里嬉鬧,把沙子駝成一個又一個城堡…… 那一年,我兩歲半,小芳兩歲。 我們那里的農村,大部分青年男女都在外面打工,留下的孩子便由爺爺奶奶照顧,我和小芳都是如此。因為彼此祖輩是舊識,且時不時拌在一起鬧嗑,使得我和小芳小時候可沒少胡鬧在一起。 記憶中的小芳有著一雙清水般的大眼睛,皎潔而靈慧,會在受欺負時會露出委屈的神色去向她爺爺告狀,也會在開心時手舞足蹈地歡笑,在她的笑容下,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她左臉頰深陷的酒窩。 她的腦袋后面總是留著一把長長的馬尾,像是生怕別人不知道她是女孩子一樣,雪亮的烏黑從肩頭披到半腰,如同瀑布般飛流直下,看上去十分的柔順靚麗。而關于這一束漂亮的馬尾,還有過一段啼笑皆非的鬧劇。 那是四年級的冬天,班上調整位置,我不幸的調到了小芳的后排。那時候我們的感情早已不如兒時了,我們開始知道男女有別,特別是和她在一次打沙包的游戲中被同學看見之后,回到學校我背上了各種類似叛徒的罵名,從而慢慢地疏遠了。 那個冬天似乎異常的寒冷,教室的花紋玻璃結了一層薄薄的冰,致使我們連上課也都帶上了保暖設備,放在平時是斷然不會被學校允許的,說是保暖設備,其實就是一個破鐵杯子,我們在里面放上粗糙的枯枝木屑,火柴一劃,它們便激情地燃燒起來。 至此,小芳的馬尾每天在我眼前肆虐,伴隨著她偶爾擺頭甩上課桌的發絲,似乎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馨香,我認為那是電視機里飄柔洗發水的味道。不過當時的我對她無疑是非常討厭的,用那年紀的話說大概是仇視異性,她讓我背上了叛徒的罵名,這是用任何洗發水都洗刷不了的,所以我決定教訓教訓她。 我從課桌下挑出一跟纖細的火絲,伸向了小芳的馬尾尾巴,嘶嘶的燒焦聲使得那戳毛發迅速地卷了起來,我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一般,樂此不疲地玩了兩分鐘,直到小芳聞到了焦味轉過頭來,我才發現,她的馬尾已經被我燒掉了四分之一。 那天,我被罰站在教室后面直到放學,小芳趴在桌上哭了整整一天,離開學校時,我似乎發現她那雙大眼還是通紅通紅的。 或許是鑒于我的英雄事跡,放學路上就被同學們擁圍起來,他們架起我的四肢,像是慶祝革命勝利一樣興高采烈,我把雙手舉起,儼然把自己當成了民族英雄。然而在那個年紀,即使是一窩的跳蚤,也有會幾個蹦達得比較遠的。 浩子就像個漢奸一樣,將同學的手一一推開,讓我摔了一個四腳朝天,毫無疑問,我和浩子廝打起來。當時的我怎么也想不通的是,總是惹小芳生氣的浩子為什么會幫她出氣。直到后來我才明白,原來違心的招惹也是一種淡淡的喜歡。 那一年,我十歲半,小芳十歲。 自這件事之后,我和小芳的交集像是被深深地劈開了一道鴻溝,仿佛銀河系一般廣袤無垠。她的馬尾已經剪了長,長了又剪了好幾次,我仍然沒有等到她爺爺來家里和爺爺下棋敘舊。就連我在她面前炫耀地飛舞手中的滿分試卷,她都視若不見。她的眉間似乎有一層撥不開的霧,如同一只泄了氣的皮球,任憑我怎樣卯足了勁追捧,換來的依然是一個又一個的白眼。 直到1997年冬至,爺爺帶著我出席小芳爺爺的葬禮,我才知道,她爺爺已經臥床了一年多了。 爺爺是個繼任的小地主,小芳爺爺曾是他們家的長工。文化大革命時,爺爺帶著四個孩子流離失所,我不知道他是怎樣躲過了滿街的紅衛兵的,只是后來他們便成了兄弟,我完全可以想到小芳爺爺曾經為爺爺做出過怎樣的幫助和犧牲。 那一天,我看見小芳跪在靈堂前,手里捧著牌位,柔順筆直的馬尾變得蓬頭垢面,如同死水般空洞的雙眼呆呆地看著她爺爺的照片,我的眼淚立馬就嘩嘩地留下來了。我完全能夠理解她當時的感受,像是瞬間被抽空了身體和思想,周圍圍繞著不見邊際的黑暗,最親最愛的人離開了,就連歇斯底里都做不到!我望著她單薄的身體搖搖欲墜,突然感到一陣痛心疾首,不知道是因為同情憐憫,還是因為感同身受,我就那樣傻傻地站在她的身旁,卻完全不知道該怎么去安慰。 那一年,我十二歲半,她十二歲。 小孩子的悲情似乎來得快去得也快,沒過多久我便又蹦達了起來,只是每次看到小芳的散亂的馬尾,內心都有一股軟肋在刺痛,于是我學會了如浩子般對她反復的招惹,卻帶著一種小心翼翼的溫柔…… 終于,我和小芳的關系也開始撥云見日,我們會一起吃午飯,一起追逐嬉戲,一起去請教老師附加題的解題方案。我們在村頭的桂花樹下,栽下一株又一株梔子幼苗,并約定一起看來年花開…… 或許是父親的體內的地主因子起了效果,又或許是我發奮的努力觸動了父親斑駁的心,他在外賺的錢逐漸多了起來。為了讓我受到更良好的教育,我家在縣城買了房子。 轉眼到了我們畢業,我不負眾望考上了縣城最好的中學,而小芳只考上了鎮上的中學。 我永遠忘不了1998年的初秋,小芳站在村頭的桂花樹下,桔黃色的花兒簌簌點點,滴落在她的肩頭。她穿著一身純白連衣裙,扎著一頭雪柔的馬尾,閃閃發光。微風吹動著她額前的留海,她伸手拂起打眼的發絲,抿了抿嘴說:“恭喜你”。我沉默不語,“車來了”,“嗯,我會回來看你的,再見。”“嗯”她揮了揮手,當做了告別,我仿佛聽到了一聲抽泣-我不敢停留,轉身爬上了身旁的卡車,隨著轟鳴的發動聲,小芳的身影在我的視網膜上漸行漸遠,慢慢消失為一個光點…… 那一年,我十四歲,她十三歲半。 直到多年后,我才意識到,她當時連再見都沒說,或許是她心里早就明白,我們的距離將被拉得比銀河系還要長…… “村里有個姑娘叫小芳,長得好看又善良,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多年后聽到這首老歌,我想起了故鄉的小芳,她現在過得好嗎?是否早已嫁為人婦…… 今年八月,我帶著三歲的女兒回到了家鄉石橋村,村頭的桂花樹下,片片的梔子花隨風飄揚,我站在村頭,感受歲月的荒蕪。也許有一天,時光會帶走這段美好的記憶,但是至少,花兒會記得……

其他熱門新知02

從遇見你的那一刻,我發現,我找到了新的方向,雖然不知道最終的是肩并肩還是最終的錯過。 那一年,我們相遇。我們交談,討論著彼此的身邊,訴說著自己的生活。筆尖匆匆的劃過,帶走的是青春的歲月,留下的是寫在臉上的回憶。那一年,我們沒有戀愛,卻有著心靈的默契,攜手比肩的走過;那一刻,我偏偏頭,望見你的身影,是我創傷心靈的溫暖港灣。 那一年,我們相知。我們依舊交談,筆尖上寫滿心事,彼此的傾訴,青春的腳步帶我們成長,可惜我們依舊是孩子,保存著不解的問號。突如其來的變故,打破了原本的寧靜,歡樂的時光出現了停滯,我們漸漸變得陌路,你的冷漠讓我不解,筆尖上卻還殘存著那一絲的溫暖。 這,我已經開始自卑,說不出為什么,只是感覺好像很遙遠。那一年,變化好大,我們似乎越走越遠了;那一刻,我抬頭,隱隱還能望見你的身影。 那一年,我們心傷。我們沒有了交談,仿佛我們之間的一切都被漠然置之了。我不明白,疑問的困擾讓我心智失守,期許的回答換來只剩淡然的表情。孤獨的身影又重新陪伴著我,自卑凄涼的感覺爬滿全身,自甘墮落又如何,因為已沒有了人會懂。 時光在我的筆尖下溜走,我唯有和墨香訴說我的感受,和筆尖傾訴我那不成熟的感受。你的沉默,讓不成熟的我不知所措,我渾然不知你心傷的痛楚,沒有一個人一路走來會有順利,坎坎坷坷你又怎么會好過,身旁的你成長的比我快一些,你的包容原來一直都在,只是讓我的任性封存,封存在你的心底。 那一年,我們都心傷了,只是我們都不懂那些痛;那一刻,我張開沉重的眼皮,流干眼淚無神的雙眼向遠方望去,依然看不到了你的身影,我想我就是這樣錯過了,想陪著你走最后還是沒有實現,嘆口氣,我走向了另一條路。只是我不知道,你并沒有走遠,只是默默的在我的身旁,還帶著從前那溫暖的包容。 那一年,我們放下。走在不同的道路上,孤獨的身影越拉越長,我似乎懂得更多了,開始懂得從前的任性,開始明白以前的自私,開始理解每個人的辛苦,開始知道每個人心存的想法。筆尖的生活,我沒有放下,伴隨著我的成長,我想我永遠也放不下了吧。 漸漸的等我們走遠了,我們似乎放下了許多,或許包容的力量是說不清楚的,我們似乎相隔的不再遙遠。那一年,我們放下了過去,只是我在自卑中醒不過來了,或許更多的是放不下自責;那一刻,我似乎長大了不少,能夠靜下來的心,遠遠望去,我又看到了你的身影,盡管你并沒有走遠。 那一年,我們再次相遇。相隔了很久,我以為我們會忘記彼此,不曾想越忘記反而是記得越深,留在記憶的深處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次開啟。那一年,我們各奔東西,本以為不會再相遇,在命運轉了一圈之后,我們在新的土地相遇,盡管你在起跑線的前方,沒有疑惑,只是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是你的驕傲。知道有人走近了你的生活,我要學會慢慢的釋然。那一年,我們再次相遇,我們依舊交談,開始了解過去的彼此,感懷從前在一起的時光,期許著那不知道的未來;那一刻,你的身影又出現在我的身旁,雖然我已錯過了很多。 那一年,我們肩并肩。青春的時光匆匆走過,成長的日子,留下了歲月的痕跡。一步步的積累,使得青澀的小孩漸漸長大,拋去曾經的任性與自私,不成熟的表現也在慢慢消失,不變的還是你那溫暖的包容,一度使我夜夜流淚。 看著你走遠,望著你遠去,知道你的成功我難以企及,知道你離我并不遠,我們還是肩并肩,可是不知道為什么,在你面前還是那樣的自卑,也替你高興,也為自己而悲。那一年,我們還是肩并著肩,我為你祝福,封存在心底的自卑,因為有了他的加入,我想我更多的是放心和默默了;那一刻,你的身影,我還是錯過了,盡管我們相隔不遠,還是知交朋友。 緩緩閉眼,寫下匆匆的時光,筆尖下的感慨,仿佛昨日依舊;緩緩睜眼,合上筆記,讓記憶封存,留給過去來評判,為你的明天而祝福祈禱。 錯過,你的身影,我有過后悔;如今,你的包容依舊溫暖;相信,我們會走的很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