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昨天看完了一本書,《快的快樂,慢的幸福》,,作者王文華簡簡單單地寫了50個女生從二十歲到三十歲的人生狀態。短短的篇幅,但每個故事幾乎都有打動我的地方。這是我看過的,將幸福和快樂的區別寫得最細致最好的一本書。 第一次,我比較深地理解了幸福和快樂的區別。原來,總是自命比同齡人成熟的自己,一直以來努力尋覓的只是快樂,不是幸福。 作者說,快樂是快的,幸福是慢的;快樂來自于做了某件事,幸福則來自于什么不做;快樂起始于器官,幸福始于內心;快樂時大家都看得出來,幸福時則未必;快樂可以分享,而幸福,通常只有自己知道。 說得多好,只因為年輕,我們都會努力追尋快的快樂,而從來沒有好好想過慢的幸福,更談不上好好經營幸福了。 所以,幾乎每次竭盡全力狂歡后的第二天,我們總是會感到有一點落寞,只是因為快樂來得快,消失得也快。于是,我們就更加努力地去尋找幸福,加快速度,以為累積快樂就可以變成幸福,然后發現快樂怎么累積都無法變成幸福。 以前,我總是認為幸福是物質的,快樂才是無價的。現在才明白,幸福是精神上的,快樂才是物質的。快樂的相加無法變成幸福,但足夠強大的幸福感可以彌補很多一時的不快樂。所以,努力去追尋快樂,不如慢慢地去擁有幸福。   可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是任性的,童心未泯的時候更是愛玩,很多事情根本就懶得去思考,更不想去理會幸福,總是認為只要自己快樂就好。因為幸福比快樂來得不容易,幸福來自于共享了過程,而快樂則來自于共享了結果。   書中介紹的50個女孩,都很典型,很有特點,每個女孩幾乎都代表了一個群體。作者對每個女孩細致又真實地刻畫,讓她們個個都變得深入人心。來電顯示小姐, 總是可以說出自己過濾每個號碼的原因而且理由充分到足以讓人信服,最后她的生活過濾了所有雜質變成一潭清澈的死水。 “讓我們談一談”小姐, 吃飯約會時男朋友不經意地看下手機聽下電話,她總是會慢慢地放下筷子,失望地說一聲,“讓我們談一談吧”,這句話用失望的語氣講出來就最好地暴露了女人因為缺乏安全感而變得敏感多疑的神經。退貨小姐總是喜歡買了東西還會繼續選擇然后退掉原來的東西,交男朋友的時候也這樣,然后當她嘗試著不退貨的時候,她就擁有了婚姻的幸福…… 但在這50個女孩之中,我最喜歡的是“高跟鞋女孩”,二十歲的時候,她喜歡踩著高跟鞋,驕傲中帶著一些任性,不會輕易脫下高跟鞋,喜歡站在自己的高度去理解別人理解生活,活得很自我很張揚。三十歲的時候,她走進婚姻,總是和婆婆有些不和,她不明白喜歡穿高跟鞋卻善良大度的自己為什么總是跟婆婆靠不近? 同時,丈夫也不理解她的矛盾。直到有一天,她下班回來看見婆婆坐在沙發上握著毛線球睡著了,婆婆是在為自己的小孫女織毛衣卻累到睡著了。高跟鞋女孩被感動了,她終于肯脫下高跟鞋,走進廚房,炒幾個婆婆愛吃的菜,炒著炒著,心里也跟著熱起來。   愛穿高跟鞋的女生,大都既驕傲又任性,但她們也明白,一時的快樂并不難,難的是遇上一份可以長久經營的幸福。所以,二十幾歲的時候,她們實在找不出理由,為什么不踩著高跟鞋四處去蹦蹦跳跳,尋求快樂的快感。 “高跟鞋女孩”在穿著高跟鞋走過很多路之后,不早不晚,剛好在三十歲的時候被某個瞬間觸動,愿意脫下高跟鞋,去過著腳踏實地的幸福生活。只是不知道,每個愛穿高跟女孩是不是都能像她這般幸運?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早已做了愛情的燃木,    為你點燃可你卻看不見    你那不屑的表情    像一陣冰冷的雨水    澆滅我為你燃燒的心靈    我早已做了愛情的風信子    為你呼喊可你卻聽不見    你陌然的驅趕,認為是不可理喻的擾攘    我一直渴望在遙遠的夢境中    和你相守    可噩夢總在那一刻襲來,讓我清醒    可你拒絕的那一刻    我受傷的堅強    不知該怎樣撫平    傾覆的淚水,下了定義的委屈    讓我始終無法安寧    準備送給你的風鈴,早已被我郵寄到    那不知名的郵箱    算了,忘掉我這苦澀的愛戀吧    不知道    什么時候才能走出那錯誤彌漫的陰影    什么是時候才能走出那往事不堪的泥濘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