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電話的兩端,聯系著的可能是兩個人的思念,可能是兩個人的關心,也有可能是兩個人的謊言。         他為了事業離開了,而她留在這里等他回來。說好了每天一個電話,她每天都注意著是否有來電,手機是否有信號,手機的電量是否充足,耐心地等待他的來電。他遵守約定,每天都會在一個固定的時間打電話給她,跟她分享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每次都要講很長時間。         有時候他忘了打電話給她,她會著急地打電話問他發生了什么事,得知他一切安好才松了一口氣。有時候她沒有接電話,他會打好幾次,直到聽到她接起電話跟他說沒事。無法見面的兩個人靠著電話訴說著思念,聽著電話那一端的聲音,猜測著對方的心情和生活。         有一天,他打電話和她說分手,不等她反應過來就掛斷了電話,她怎么回撥都打不通他的電話。連續幾天她只要有空都會打電話,盼望著他能給她一個理由,期待著他說這是一個玩笑。他終于接了電話,冷冷地對她說不要再打電話過來了,他已經有了另一個女人了。她死心了,帶著對他的怨恨開始了新的感情。         一個月后,她接到他的電話,聲音的主人卻不是他,而是一個自稱是護士的女人說他已經去世了。原來一個月前他就患了一種怪病住進了醫院,卻沒有告知她真相,而是對她說分手。那通傷透她的心的電話,是他最后一次正常的說話。         在電話的兩端,只能透過聲音聯系著彼此,讓人分不清真假,會輕易地相信,卻不知道對方在忍受著怎樣的痛苦。

其他熱門新知02

每個人的青春  如同一場轟轟烈烈的旅途  沿途的風景  路過的炫彩  一點一滴有的沒的  一年一年又一年  32個春夏秋冬  想問一句你還好嗎?  沒有奢求過你關注我  沒有哭著喊著對你說我愛你  而我選擇了暗戀中最致命的卑微的   那就是   沉默從小學開始  從和你做同桌開始  從你為我和同學打架開始  從阿姨對我說看好你不要惹事開始  從你含著淚不要和我分開座位開始  從所有的開始  我已經不知道回憶了多少次了  可是所有的都回不去了  還記得那個小胡同嗎  那是我最美好的記憶  因為有你都怪我  自始至終都沒有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我沒有你喜歡的相貌  沒有你喜歡的性格  我什么都不是  好多次問我自己  我們是朋友?  還是同學?  還是陌生人?  八年  我沒有說并不代表我忘了  我沒有表示并不代表我不疼  你知道我多么希望那五年男主是你  怪我沒勇氣  沒有堅持到底  怪我膽怯  沒有說出來  五年對于我來說如同一個噩耗  現在  什么都結束了  我單身了  終于脫離了魔鬼我快樂嗎?  難過嗎?  誰也沒有問過我  我只記得  在我內心深處  永遠有個無可替代的位置  是給你留得  雖然知道這輩子是不可能了  可是我還是執著  我們都長大了  都成年了  最遺憾的是  在你的青春成長中  我只是一個旁觀者  只是一個局外人  仔細想想  或許我連局外人都不是我想大聲告訴你  我沒有忘記  對不起  我還愛你  愛到了骨子里  只不過從天天掛嘴邊  到了現在的平淡接受  在也沒有人會值得我這么做  想了八年  戀了八年  愛了八年  苦了八年  有時候  感覺自己像一小丑  演戲給自己看  可入戲的太深  太足  太真  都不分不清哪是現實哪是夢境  我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結束  為了氣你  我把自己最美好的五年  給了另外一個人  開始我以為我放下了  我不愛你了  我很幸福  可事情的發展總是違背心愿  你知道我這個人唯一致命一點就是  心軟  我也很討厭我這個樣子  一而再在而三的妥協  一味的忍讓  終于在我忍無可忍之下  我做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  我毅然決然的離開了他  連我也沒有想到  平常優柔寡斷的我  竟然可以斷的如此徹底  如此干凈  萬萬沒想到  我是在那樣的環境那樣的心境下  結束了我五年的戀愛  而這從開始到結束  我都是為了一個目的  那就是氣你  希望你能關注我  哪怕一點點也好  后來我才知道  我想多了  可是我太貪玩了  忘記了回去的路  還好  我沒有把我徹底交出去  還好  我還有資格  在見面的時候站在你身邊  可是這有什么用呢?  即便是這樣  時光還能倒流嗎?  還能回到那個我愛的時間中去嗎?  不能了吧  什么都晚了  什么都不在了  我唯一能做到的  就是祝你幸福  祝她幸福  祝你們幸福  八年  你好嗎?  你快樂嗎?  上次在三路車遇到你  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你沖我笑  我覺得那是我最美好的一天  多想時間停留在那一刻  可是我時光使者我沒有時光機  我做不到王菲的匆匆那年  歌詞寫的很好  如果再見不能紅著臉是否還能紅著眼  或許幾年以后  我忘記了現在這個我  可我一定會記得  這八年  我的記憶里有你的存在八年  你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