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購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彈指二十年,今日夢相見。 當年的揮別,始終的牽掛。 七月的流香,飄送到遠方。 熱情的季節,真誠的問候。 遠方的同學,你可否安好? 二十年足跡,遍及全天下。 重逢的時候,有你我模樣。 目光相視間,改換了臉孔。 歲月的洗禮,情依然滾燙。 忘不了教室,勤奮的身影。 忘不了操場,無憂的嬉戲。 忘不了課桌,留下的墨香。 忘不了爭論,那朦朧的情。 驪歌一杯后,流水二十年, 仍記憶猶新,久久難釋懷。 >>>更多美文:自創詩

寬容大方的雙胞胎姐姐 文/談英杰 我有一對寬容大方的雙胞胎姐姐。 她們每人都有一雙大眼睛,很像黑色的葡萄,她們每個人都有一張小嘴和一對小小的耳朵。 她們經常穿粉色衣服和牛仔褲。她們喜歡吃米飯和面。 她們的性格很和藹很寬容大方,每次跟她們玩的時候,她們都會讓著我。 記得那次,我在鄉下和姐姐玩,姐姐們想做泡泡水。我們就開始做了,我覺得我做的泡泡水最少,就想跟姐姐要泡泡水,開始玩了!滿天飛舞的泡泡水,感覺自己就像在泡泡世界里面,但我們的泡泡水越吹越少,最后,我的泡泡水是最先完了的,雙胞胎姐姐把她們的泡泡水給我全倒給了。那時候姐姐說:“沒事,我們再做一個。”最后我們又進入泡泡世界里了! 我有一對寬容大方的雙胞胎姐姐,我覺得很自豪。 姐姐真有辦法 文/陳安琪 我有一個姐姐,她上六年級了。長著一頭濃密的秀發,小眼睛、小嘴巴,眉清目秀。姐姐雖有些調皮,但心靈手巧聰明過人。 暑假,我倆同在外婆家住了一陣子。有一次,我好奇地打開雞籠,想看看里面出生不久的小雞們,哪知道這群“小淘氣”趁我不注意,一個個都飛了出來,跟我玩起了“捉迷藏”,我拼命地追趕,追得手忙腳亂。這時,姐姐來了,沒想到她不僅不幫忙,還在給我搗蛋,大喊:“小雞快跑!小雞快跑!”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可又無可奈何。后來,她見我追趕得的狼狽樣,慢悠悠地走過來,抓了一把小米,往地上一撒,把小雞們全引了過去,然后輕輕地把雞罩一罩,小雞們就全被罩住了。姐姐真是有辦法! 還有一次,我想吹笛子,可拿出笛子一看,哎呀,笛膜破了,我又沒有帶笛膜,這可怎么辦?我試著用紙和雙面膠當笛膜,可是都不行,吹出來的聲音一點也不好聽。我便向姐姐求救。姐姐想了一會兒,說:“變變變,大魔術家給你變個笛膜!”說著,她拿出了一小片方便袋,往笛孔上一蒙,用雙面膠一貼。“行了,你吹吹看。”姐姐說道。我半信半疑地吹了吹,果然清脆了好多。姐姐就是有辦法。 暑假里的這幾天,我還跟姐姐學會了做錢包、剝板栗……總之我喜歡我的姐姐,做什么事她總有辦法。 姐姐的箱子 文/劉君儀 在我成長的短短十一年間,發生了許多的趣事,這些趣事伴隨著我成長。回想起來,令我記憶猶新的莫過于那一次開啟姐姐箱子的經歷。 記得在我八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回老家。老家有一個姐姐,那時她十二歲。姐姐的屋子有許多“寶貝家珍”,姐姐從不讓我隨便碰。如果我很乖,就可以得到一盒小貼畫或一個漂亮的本子什么的,所以,我從小就非常向往姐姐的小屋。 有一天,姐姐的媽媽給她抱來一只小白狗。姐姐可高興了,領著小白狗去后院玩。趁姐姐不在,我小心翼翼走進姐姐的屋子,看到屋子里擺著許多漂亮的小玩意。這些是姐姐不讓隨便碰的。在姐姐的床底下有一個鐵皮箱子,里面是她玩舊了的小玩意。我好奇地把箱子拖了出來,卻發現不知道怎么打開箱子。我用腳踢,箱子打不開:用手拉,箱子打不開:用牙咬,牙硌的很疼。我急得滿頭大汗,卻無能為力,泄氣地一屁股坐在地上,把手隨意搭在箱子的搭扣上。“啪”的一聲,搭扣兒彈了出來,箱子打開了!這時我的背后響起掌聲,我回頭一看,姐姐微笑著站在門口,原來姐姐早來了,看到我在開箱子,覺得很有趣,就站在門口看我怎樣打開箱子。現在箱子開了,我以為姐姐會生氣。可是姐姐卻很欣賞我的行為。姐姐說做事就應該鍥而不舍,有時成功就在最后的一刻。為了獎勵我,這一次,姐姐從鐵皮箱子里挑出一個最漂亮的水晶球送給了我。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到了晚上,我學著姐姐的樣子,將自己的那幾盒小貼畫,幾本本子和水晶球裝在一個精致的小箱子里。心想:我長大了也要像姐姐那樣,也有自己的“寶貝家珍”。 我們的大姐姐——蔣老師 文/賁嘉贏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四年級時教我們英語的蔣老師。 雖然蔣老師剛畢業,而且還是一個代課老師,但她可真稱得上是個好老師。 蔣老師長得很漂亮。她身材高挑,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小口,頭發烏黑又柔亮。蔣老師很瘦,皮膚很白,就像傳說中的“白雪公主”。我們都很喜歡她。 雖然是一位新老師,但蔣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獨特。比如某個學生寫錯了單詞,而且錯得很多。這種情況,以前很多老師就會把那個學生叫到辦公室嚴加責備,而蔣老師卻采用截然不同的方式。她會找來這個學生,對他說:“你怎么錯了這么多呢?你上課聽懂了嗎?還有什么地方不明白的呢?”然后將單詞一個一個細心地講解給他聽,讓他糾正錯誤。這樣溫暖的關懷,和藹的語氣,我們怎能不對英語感興趣呢? 我一直把蔣老師當作我的大朋友。愚人節那天,我給蔣老師猜了一個單詞,說:“豬的單詞中間的一個字母是什么?”蔣老師說:“是i。”我說:“你確定嗎?”“確定。”我說:“哦!我知道了,原來你是豬呀!”蔣老師很疑惑,我說:“I的意思不就是我嗎?知道了吧?”蔣老師聽后,非但沒有生氣,還“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英語老師——蔣老師,我真為有一個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自豪!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不怕死戰場, 可依靠身體。 能吃路每天, 忠誠心里想。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arrow
arrow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