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適合失戀的文案 一、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只有政客那種神經病才會談什么公平分享,有些人得人疼,有的沒人緣,就這么回事。 二、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三、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四、從前你是我心上的一束光,傾世溫暖;現在你是我心里的一根刺,刻骨銘心;以后你是我心底的一粒塵,無關痛癢。 五、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人從來不是那種不停地往后看著昨天的困苦、悲傷、失敗和慘痛挫折的人,而是那種懷著信心、希望、勇氣和愉快的求知欲而放眼未來的人。 六、不要因為錯過的事情而耿耿于懷,也不要因為過錯而郁郁寡歡,人生本來短暫,沒必要再把時間浪費在過去的事情上。 七、與其在風雨中逃避,不如在雷電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濕,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 八、我不是不喜歡你了,是我真的等過你很久你都沒有反應,你裝糊涂也好,不理解也罷,都別再回來找我,就像涼了的飯菜,再加熱一遍,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 九、第一次做人,也沒啥經驗,所有的心酸與不甘,都笑著坦然接受吧,過了這個坎,就多樂樂,過不去,就當給下輩子攢經驗吧。 十、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束手無策,即使他一無是處,即使他劣跡斑斑,你卻仍然非他不可。 十一、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主動久了會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 十二、當我們向父母索要的時候,父母只怕給予的不夠,而當父母需要我們的時候,只希望我們不打折扣。 十三、我是很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說話都不會讓人難堪,如果哪次我說話讓你不舒服了,別多想,我就是故意的。 十四、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十五、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沒有很期待,也沒有覺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十六、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十七、人生可以沒有金子,但是不能沒有健康,只要健康存在,自然會有金子,因為有人生萬物。 十八、淡藍色其實是一種很輕浮的顏色,可奇怪的是,當它盡情地蔓延成天空那么大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輕浮,原本是寬容的一種。 十九、雖然我一直鼓吹我有悲天憫人的性情,事實上我不得不承認這種寬容的人性是具有局限性的。 二十、與人相處: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你無視我,我就無視你,就這么簡單!別慣壞了不知領情的人;別喂飽了不懂回饋的心。 凄美的失戀文案 一、已經不喜歡你了,已經準備好過一個人的生活了,可如果你回來找我,前面這句話,當我沒說。 二、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三、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則有選擇地社交,和喜歡的人千言萬語,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四、如果一個人,在你心里,在你腦海里,在你夢里,在你眼里,卻不在你身邊,那是怎樣的疼痛。 五、逆境總是會有的,人生總要進擊。愿你不要屈從于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舍,做永遠的生活強者! 六、有一種心態,富的,別攀比,窮的,別看不起,用平常心看事,用平常心看人,一切都會成為緣,一切都會有所改變。 七、不要太依賴別人的幫助,學會自己解決問題,人總要一個人面對復雜才會變得成熟。 八、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九、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那有多難,那有多遠。 十、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到最后變成我舍不得,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是我以后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十一、夜,深不見底,這場人生的行程里,數不清那些給流年的故事,究竟留下過多少醉人的回望。 十二、沒有經濟上的獨立,就缺少自尊,沒有思考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主,沒有人格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信。 十三、用時間說話,用無情的冷漠,埋葬努力的心,熬出一個未來,爭一個獨一無二的明天。 十四、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太忙,我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輪到你明白了。 十五、我想去你長大的地方,看看哪里夜晚的天空是不是和你的眼睛一樣明亮,我想去你衰老的地方陪你一起度過余生,河水清澈,不懼死亡。 十六、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于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十七、只看看獵物永遠不會填飽肚子,天上只會下冷雨,掉餡餅這種事情永遠不會出現,只想獲得獵物,唯一的方法就是靠自己的努力。 十八、酒:少喝是享受,大喝會難受,再喝會出丑;氣:小氣是脾氣,大氣傷和氣,再氣傷元氣。 十九、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二十、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失戀后痛到讓人心碎的文案 一、如果自己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夢想不會逃跑,逃跑的永遠是自己。 二、你得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就永久在,這就是人性。 三、你知道什么是孤獨嗎,就像你一言不發的離開,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里一邊恨你,一邊等你。 四、女人要有魅力,具有不凡的氣質,增長見識才能無畏年齡的壓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五、后來我明白,無論你算計不算計,沒心沒肺還是小心防備,人生的際遇大抵都是這樣:一直被人坑,也一直有貴人。 六、總有一天,我會讓愛我的人自豪,棄我的人后悔,厭我的人不盡如意,笑我的人目瞪口呆。 七、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八、別跟不喜歡你的人套近乎,別跟你不喜歡的人廢話,把有限的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人身上。 九、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十、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只能看到對方的缺點,卻忘記了,當初是因為看到對方的優點才決定在一起的。 十一、你像一座孤傲的島,有自己的城堡,我是上不了岸的潮,也只能將你圍繞。 十二、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十三、人不怕苦,苦才能離開人,人不怕窮,窮才能離開人,生命不怕平庸,平庸才能離開生命,靈魂不怕孤獨,孤獨才能讓自己更加優秀。 十四、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地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刻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十五、無論我們處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都必須懷有一顆感恩戴德的心,努力走好人生的每一階段,努力經營好每一段過往。 十六、不管外面的風雨,不管世事變幻滄海桑田,給生活以一絲坦然,給生命一份真實,給自己一份感激,給他人一份寬容。 十七、愛情,該留幾分給自己?哪怕真的是等得太久了,哪怕真的找到了一個特別喜歡的人,依然希望你記得:愛情,七分愛人,三分予己。 十八、我們常常為錯過一些東西而感到惋惜,但其實,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預料,無論什么時候,你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十九、什么是成熟?喜歡的東西依舊喜歡,但可以不擁有;害怕的東西依舊害怕,但可以面對。 二十、這個世界真是亂了套,說真話的人,像個小人,而說假話的人,一本正經的像個君子。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云一樣的棉花糖 文/紅柳 正月十六,小城廟會。傍晚也和兒子趕個晚場。隨著人流,進入最熱鬧的地段,撥浪鼓空竹,百合杜鵑時令花卉,小金魚小烏龜玻璃缸,菜刀剪子小五金,床單被罩枕套,不銹鋼盆塑料盆,麻花大米花干炸貨……,一溜逛過去,挨挨擠擠全是人。 突然看見一個高高的十字八叉的竹竿架子,每個枝頭上停著一團一團一團的白云。問兒子那是個啥營生,半大小子一臉不屑,”這都不知道,棉花糖啊!” 記得我小時候只有過年了才有糖吃,最喜歡的是大蝦酥,棉花糖是后來在書里看到的,想象中就和媽媽縫被子的棉花差不多,應該一卷兒一卷兒的,從沒見過真正的棉花糖。怎么竟像一團團飄蕩的云朵,無意中被竹竿掛住了!看我愣神兒,兒子說:”想吃?我請客!”,嗯,我還真想好好瞧瞧,這是怎么做出來的。 賣糖師傅打開火,在進料嘴兒倒進一小勺砂糖,拿竹簽頭橫著接住了,一會兒,若有若無的蛛絲一樣細的糖絲就飄了出來,不斷捻動竹簽,沒有幾秒鐘,絲絲縷縷的糖絲就織成了好大一團,簡直像變戲法一樣。師傅把糖遞給兒子,兒子轉手給了我。顧不得賣糖師傅詫異的目光,我伸舌頭就舔了一下。“兒子,怎么吃不到啊?”兒子伸手撕下一縷,團吧團吧塞進了嘴里,“這是我發明的王氏吃法,不雅,但管用。”這小子!我如法炮制,真甜,入口即化呢。一邊走著,一團白云很快就進了老頑童小頑童的肚腹。 快著呢,小頑童都比我高了,很快就會不愿意和娘一起趕廟會了。這相伴相攜,嘻嘻哈哈的甜蜜日子,也云一樣的很快會隨風飄遠了,那時候,不知小頑童還會不會記得今天和他一起瘋,一起撕棉花糖吃的娘呢? 最愛的棉花糖 文/小慧 今天是你離開我的第七天,好快你已經離開了一個禮拜。每天都在強迫自己適應沒有你的日子,不知道要什么時候才能讓自己過得踏實些。你不在了,歡樂也不見了;你不在了,我不知道可以對著誰嘮叨;你不在了,每天下班回家都不知道該干嘛了,總感覺家里空空的,冷冷的,靜靜的……自己一下子有變成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沒有你陪著我出去散步,出去走走,一下子一個人好孤獨。 每天都在想你,想到快要發瘋。每天都在后悔,為什么你在的時候沒有好好去照顧你,現在你永遠永遠的不會再回來了,心里每天都在像刀割一樣疼。我們第一次遇見的場景還清晰的在腦海里,那是一個下雨的夜晚,你全身淋濕突然出現在我家里,我是多么多么的意外和驚訝。那天外面還在下著雨,我媽說不準你進家,可是我發現你似乎走丟了,不忍心你大晚上的在外面淋雨,所以我下去找你,想把你帶回家。可是你很調皮,你不肯跟我走,我在雨里跟著你轉了半個小時,你一直往前跑,所以我灰心了,決定放棄。當我轉身離去回家的時候,你居然跟著我回來了。當我慢慢靠近你時,我輕輕的摸你,你沒有躲,你知道我不會傷害你,然后我就抱著你回家了。給你找了毛巾把你身上擦干凈,然后帶你進我的房間,你居然還跳上了我的床,我當時是哭笑不得。 從那天起,你闖進了我的生活,讓我原來平靜無味的日子變得有歡樂。你真的很聰明,很有靈性,很乖,很聽話。所有見過你的人都喜歡你,從此你也變成了我家這附近的明星狗狗。大家一見你就叫你的名字,小朋友都喜歡摸你。你脾氣很好很好,不管他們怎么揉捏你,你始終都不會發脾氣。連我們小區里有些根本不喜歡狗的人都說只喜歡你。 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深深印在我的腦子里。你會唱歌,你聽到手機音樂一響你就有模有樣的跟著哼。你會跟我玩躲貓貓,你會抓蚊子。你很管事,家里只要門鈴一響你就立馬沖到客廳看看是誰來了。你每天晚上跟我睡一個房間,第二天我醒來時,第一眼見到的就是你,是你坐得端端正正望著我睡覺的樣子。我睡覺的時候你從來不吵不鬧,只要我不起來,你都是乖乖的坐著看著我。每天睡覺有你在,總覺得很踏實,什么都不怕了,因為有你。 我還想帶你去更多的地方,想帶你去拍照片,帶你去燒烤,帶你騎自行車……可是老天太殘忍了,在我沒有一點準備的時候將你帶走了,讓我這輩子留下了這么多的遺憾。 棉花糖,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沒有好好的照顧你,沒有及時發現你不舒服,沒有及時帶你去看病。這都是我害的,都是我的錯。我每天都在責怪自己,可是這世上真的沒有后悔藥。你陪伴了我8個月零9天,回頭想想這200多天真的像在做夢一樣,好不真實。你知道嗎?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狗狗,從小就想養只狗狗,可是我爸爸媽媽一直不同意,他們覺得很難去照顧去管它們。可是你的意外出現,讓我實現了養一只狗狗的夢想。本來剛開始他們還是不同意養你,可是你真的很乖很乖,你從來不在家里亂拉,你從來不亂叫,你從來不亂爬,你從來不咬東西,你脾氣又這么好。所以這些足以讓他們改變了對你的看法,同意你留在家里。慢慢的,他們也越來越喜歡你,周圍的鄰居不管大人還是小孩也都很喜歡你。 棉花糖謝謝你曾出現在我的生命里。謝謝你陪伴我的這200多天,是我這輩子最快樂最難忘的時光,我會一輩子都記得,會記得曾經我擁有過一只很乖很聽話很通人性的狗狗,它叫棉花糖。2014-09-04至2015-05-13~~ 棉花糖,對不起,請你原諒我這個不稱職的主人。我沒有及時發現你的病情,耽誤了你的治療,最后到了無力挽回的地步。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自責很自責,也許現在你還可以在我的身邊,可是現在你已經永遠永遠的離開了我。我生活里從此也少了很多很多的快樂。謝謝你帶給我們家的所有歡聲笑語。 我知道我以前對你很不好,還經常打你,我不應該老打你的,對不起。你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公園門口的廣場,你也知道那里就是你玩的地方,那里有很多你的小伙伴們。我還沒來得及帶你去更多更遠的地方你就離開我了,給我留下了一個永遠的遺憾。現在每天生活里缺少了一樣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每天都很茫然。 棉花糖,我知道我對你再不好,你還是永遠忠誠于我,你永遠都愛我,你永遠都會對我不離不棄。你曾經跑丟了兩次,每次我都絕望的哭了,以為再也找不到你了,可是在我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你又自己回家,又出現在我的眼前。這說明你就是上天派到我身邊能給我帶來好運的狗狗,我愛你,永遠愛你。可是這次你真的走了,你再也不會出現了。你的樣子,你所有的表情和動作只能永遠留在我的腦子里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你那么乖,那么聰明,那么在乎我。在你已經撐不住的時候,你還是用盡全力,用盡最后一絲力氣和一口呼吸還在等著我,盼著我。我知道,我明白,你是想撐下去,想多看看我,陪陪我。在你最痛苦的這兩天里,我真的真的看著很心疼。我爸爸不喜歡狗狗的人,他都很難過很難過。以前因為你淘氣,他打你,他也從沒帶你出去玩過,沒照顧你過。可是你知道嗎,他很在乎你的。看著你難過他也很難過,他不敢看著這一幕,他怕,他心痛。我知道,你能感應到的,你都懂的,對嗎? 棉花糖,你來到我們家,帶給我們的歡樂實在太多了,說都說不完。你放心,我以后肯定會去看你的,你知道其實每時每刻我們都在想你。見過你的很多人他們都很喜歡你,你很懂事很乖。如果有來生有轉世,希望你可以投胎做人,做一個幸福快樂的人。如果有下輩子,希望我們還能相遇……還能延續這份未完的緣分。 棉花糖 文/莊之夢 我已經好久沒吃過棉花糖了,但那份清純的甜味卻依舊烙在我的心里,化不開,融不掉。 那是三年前,一個沒有太陽的周五,由于是周末,老師布置了好多作業,弄得我心情很煩躁。我慢吞吞地走出校門,走著走著,就不由自主地走到了校門口的轉角處。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聲影,哦!它是我的“老朋友”了,一位賣棉花糖的老伯伯。每天一放學,我就會到他那兒買棉花糖,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小朋友,今天要買棉花糖嗎?”我點了點頭,從口袋里掏出一元錢放進鐵皮盒子里。老伯伯笑瞇瞇地開工了。一根普通的細木棒,在他的手中,慢慢地裹上一圈又一圈的糖絲,宛若一個純白的大大的蠶繭,圓嘟嘟,胖乎乎,如煙如霧。老伯看我愁眉不展的樣子,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關心地問我:“今天怎么了?為什么像棉花糖一樣氣鼓鼓的?”我被他的話引得噗嗤一下笑出了聲,無奈地說:“唉,好不容易休息了,又有一大堆作業等著我!” 他聽后應了一聲,笑呵呵地把棉花糖遞給我。“那就讓這個棉花糖為你分擔一點憂愁唄!” 我苦笑了一下。老伯接著說∶“知道我為什么一直在這賣棉花糖嗎?”我疑惑地搖了搖頭。“因為我小時候也很愛吃棉花糖,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去買棉花糖吃,它能給我帶來的不僅是甜蜜,更多的是快樂。于是,我就下定決心,長大后做一個賣棉花糖的人,給更多的人帶來快樂!”我聽后,深深地被感動了。慢慢地把棉花糖放進嘴里嘬了一小口,感覺今天的棉花糖和往常比起來有些不一樣,更加香濃、更加甜蜜。 現在的棉花糖多種多樣,顏色味道也千奇百怪。但我依舊喜歡那最普通、最原始的純白的棉花糖。只有它才能真正觸動我的心。每次輕舔棉花糖時,老伯的話一直在耳畔回響。 后來,我轉校進入初中了,很少再到那個熟悉的街角,再沒聽到那個老伯的吆喝聲了。如今,每當我心情不好或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那個沒有太陽的周五,想起那個用心做棉花糖的老伯,好想再咬一口最愛的棉花糖。 自制“棉花糖” 文/方秋怡 童年的故事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摘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故事來說給大家聽吧!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上,媽媽帶我去叔叔家玩,叔叔帶我去買了個棉花糖。“棉花糖?”第一次聽說這個名字的糖,白白的,一大團。嘗一嘗,甜甜的,可真好吃!我吃完后還想吃,可媽媽說我不能吃太多甜食,出于無奈,我只好不吃了。其實我心里早有了主意…… 傍晚回到家,媽媽把我放在一邊,就去做晚飯了。我偷偷來到房間里,拿出被子,拉開拉鏈,拔了一些棉花,我又拉好拉鏈,把被子放回原處。我又悄悄走到衛生間把棉花弄濕。可一看,還不像。對了,棉花糖是甜的,應該放點糖。于是,我來到廚房,趁媽媽不注意,盛了一勺糖,倒進棉花里。然后,我來到爐子邊,把“棉花糖”烘干。過了一會兒,“棉花糖”被我烘干了,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可我怎么吃都不是個滋味,總覺得沒有買來的好吃。咦?這是怎么回事?這時的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恰好,媽媽走過來問我:“你在干嘛呢?”沒辦法,我只能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哭笑不得。 現在回想起那時我干的那些糗事,是那么的幼稚,那么的可笑,但它更多的是給我帶來了歡樂! 棉花糖里的故事 文/張雨欣 童年的夢,童年的歌,都是美好和快樂的;童年的生活,更是無憂無慮,五彩斑斕,讓人難忘。在我的童年里,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其中一件發生在七歲時的事情,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寒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去他的公司玩。我剛坐到沙發上一會,就有一個阿姨敲門進來了,她手里拿著棉花糖,走過來遞給我:“來,拿著吃吧!” 我毫不猶豫地接過棉花糖說:“謝謝阿姨!“ 我很快就吃光了棉花糖:“爸爸,我還想吃棉花糖。”爸爸說:“甜的東西要少吃一點,不然要蛀牙的,下次再買給你吃吧。”但我想起棉花糖那甜滋滋的味道,咽下了口水,真的好想吃啊! 爸爸下班后帶我回到家里,我的腦海里仍然浮現著棉花糖誘人的樣子,回味著香甜的味道。摸著軟軟的棉花,我突然起身,拉開了棉被的拉鏈,一看,啊!原來里面就是棉花糖呀!我揪了一把“棉花糖”,迅速把拉鏈拉好,便躡手躡腳躲在門后開始品嘗起來。呸!“怎么這么難吃呀!一點也不甜。”我又踮著腳尖,輕快地走進廚房,拿了一個碗,把棉花放在碗里,加了一勺白糖,飛速地跑回門后,準備再一次品嘗,“呸!怎么還是這么難吃呀!”這時,爸爸突然走了過來,問:“欣欣,你在干嗎?” 我嚇得不知所措,爸爸看見我驚慌的樣子似乎猜到了什么,開始哈哈大笑起來:“傻孩子,你呀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見到它時,時光正好。 冬日的陽光斜斜地灑在面南背北的院落里,那些磚瓦、樹木,墻頭的枯草,連同人家屋檐上對視了幾百年的石鳥,整個村莊都氤氳在一片溫暖的氛圍里。 民居依坡而建,隨形就勢,卻也頗具匠心,布局規整。站在一家院子的高臺處眺望,整個村莊高低錯落,明暗有致。穿行于正廳廊屋間,短暫的幽暗過后,又是明亮的陽光。粗實古樸的廊柱、高高懸掛的紅燈籠、細膩古雅的木雕窗欞、清新質樸的磚雕門樓一一映入眼簾,屋檐上的鳥獸或展翅欲飛或肅然佇立。 陽光絲絲縷縷,從攀緣在墻頭檐壁的藤蔓枯草縫隙間滲出,投下斑駁的影子,風吹草動,光影搖晃,還有老樹竟然高高地盤踞在房屋之上,見證著村莊的過往。 推開一扇門,跨過高高的門檻,站在一方院落里。院外街道上涼風習習,院內卻暖意可人。院內植有牡丹,雖值冬日,卻枝葉亭亭,綠意盎然。 輕拍一副印有漆痕的門環,哪位公子曾在此起居會友,秉燭苦讀,聞雞起舞?舉首仰望繡樓軒窗,哪家的小姐笑意盈盈,顧盼生輝,瞬間把你推送到了花兒爛漫的春天? 光陰悠悠,繁華總被雨打風吹去。村口的老國槐樹佇立三百年了,仍虬枝蒼勁,枝繁葉茂,向來者訴說著村落的滄桑。 洛陽地脈,牡丹最宜。這一年的春日,河洛大地,和風蕩漾,宋朝宰相魏仁溥的花園“魏氏池館”一時間名聲大噪,原來酷愛花卉的魏仁溥培育的魏紫牡丹綻放了!雍容華貴,花香四溢,真乃天姿國色,吸引了遠近四方的賞花人。宰相看著潮水般涌來一睹魏紫芳容的人,內心充滿了喜悅和驕傲。自此,“魏紫”燦爛了牡丹群芳譜。 后來,濟源的衛氏家族移居衛坡,清朝乾隆年間開始興盛,大興土木,修街筑院, 祠堂、私塾、窯院、街道,烘托出了繁榮昌盛的衛坡。如今漫步衛坡,人家門前的石鼓、上馬石,院落里的松竹梅木雕、福祿壽磚雕,房脊之上的鎮獸,印證著當年的榮華…… 相約衛坡,最好是在冬日午后。陽光一覽無余,流淌在北邙時光里的古民居卻把陽光幻化成一幅幅移動的畫、一首首精美的詩、一曲曲悠遠的歌,在這北邙之上,在行走的時光里,旖旎、綿延……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