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夜之殘, 心之隕, 繁華散盡紫之冷! 路之寂, 神之幽, 獨在彼岸眺河畔! ――MEMORY鄖!落心

其他熱門新知02

ing:至我最愛的女人周小雨 我一直都在等你……請你不要再開玩笑的說想我了好嘛,只要你回頭我會加倍愛你。隨時隨地我一直都在。你身邊還有我,這句話是我對你一輩子的承諾你說的沒錯,我狠不下心不愛你。其實我真的很在乎你,你知道嗎?每次跟你打電話的時候我要在裝很努力很努力的才能裝出那副不在乎你的模樣。 我愛你。雖然愛的很犯賤。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我真的騙不了我自己,昨天我真的笑了,連他都能裝成是你把我的扣扣密碼要走了,就一句話,給不給一句話,不管你,聽也好,當我發瘋,當我上頭也好。親愛的,這都是我心里的想法……就算嘴上說的如何如何、你在我心里的位置一直都沒變過,重來來沒變過。 我明白是我自己沒有做到你給我的要求、我在努力,等我變了,你回來好嘛,哪怕是讓我繼續你做背后的那個人我也愿意。我承認我確實很賤,但那也是因為我愛你為了你。我已經失去自我了。如果一個男人像我一樣我真的會說,他不配做一個男人。 孤單的夜對著我最愛的女人訴說我對你的感情嘛我說我想你,你居然問我是不是真的。跟你分手以后,我沒有理所應當的去忘記你,而是比以前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更加的想你你媽逼。你能不能說句話。一個符號,一個表情,一個數學,一個字母。 哪怕一個空白的信息。其實這些話說不說你也知道。最懂我的心的人就是你了。不打擾你了……心里話都說了。我會繼續賤下去了。無論如何你身邊還有我,這句話這輩子永遠都不會變。莫兮小謙。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