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一直睡到晌午,再也不能睡了。原因是昨夜基本上都沒有睡覺,就是胡亂八糟地想,也無曉外面的情況,也不開燈,就直勾勾地想個沒完。想睡還睡不著,那是苦是煎熬我也弄不清,反正一夜沒有合眼。有時還象睡著了,其實根本沒有睡,就象那幽長無比的相思常常伴隨我左右,就好象自己被放在一個黑漆漆的大籠子里,想出都出不來。 屋子里雖然很熱,但我也感到冷,那失落的心情,就象這空曠的屋子一樣,墻壁和墻壁四周都是墻壁,黑在滿負荷的在屋里轉悠,就象黑色的幽谷到處都是,我在左右的抵擋,逢源也于是無撲,因為那愛太深,太深,深得叫我不可觸摸。直到我被一種聲響驚醒,是天亮了,那劃過沉思的聲響驚擾了我的思緒,我才初夢方醒,看一看自己就這樣一晚上沒睡,就連被子都被蹬到了腳底,才感覺到一種涼從周圍撲來,困意也隨之而至,才覺得自己有些不適,蓋上被子就一下睡去,直到這晌午才睡醒過來。 一切的車聲和叫聲在窗外叫著。可是我們二摟的過道也非常寂靜。這個時間段基本上很少有人走動,但我雖然醒來還是覺得有點空牢牢的,究其原因是肚子有些餓了,不一會隨之就發生空響,饑咕嚕的叫個沒完,我就再也睡不下去了,起來,走到廚房,一點現成吃的都沒有,還懶得動彈,就稀里糊涂的煮點掛面,將就了一頓。其實,這一天是星期天,可欣該來了,可是我竟然等到了十二點也不見她的影子,我還是象在做夢地等著,在每走過一個人,我都在留意她的腳步聲,那是非常輕的腳步聲,是女孩子上樓時特有的聲音,是那么的柔動,象踏入男人心里那般的響。可是,聽過了許多聲音,都是急促,響動聲比外面的嘈雜聲還大,一聽都不是,我不知道她何時能來,我在屋里傻傻地等待,等待。 一晌午都沒有打開窗簾,我真的不想打開,我就要在這似黑非黑的空間里陶醉冥想,渴盼她的出現,也許這樣,才能掩蓋我內心的空虛,也許就這樣才能構筑我的幻想。外面的嘈雜聲一浪接種一浪,我等到三點零一刻,也沒有聽到她的聲響,就又起來,走到窗前,把窗簾拉了一條縫,看外面的情景,此時外面真是白雪皚皚,遠處的樓群都被雪花飄舞替代,象從天空忙亂的跌落,有的打在玻璃窗片上,即刻就融化,變成水珠滾動爬行著,玻璃被它畫成沒有組織的條紋,就象我的指頭在冰涼的玻璃上無意義的畫,也不見她的到來。 我想,雪花為啥那樣翩飛呢?多么沒有意思!而我呢?此刻不就象那空靈的雪花嗎?躺在床上,兩手空空,坐在椅子上,也是兩手空空,站在房間里,還是兩手空空,這到底為了啥?我也說不清楚,一心就直是在等待,在等待。 過道一聲響,我的心象有了感觸,那走動的聲音,那輕而柔的腳步聲,真象她的,我的心在緊張,在狂跳,幾乎要接近門口,我仿佛要跳起來,也不知道哪里來的勁頭,我一下就到了門口,緊接著我就把樓門打開,果真是她。 她穿著校服,頭戴一個小花帽,小臉蛋凍得雪紅煞白,站在我的面前。 我急忙把她擁入屋里,隨手關上樓門,就急忙給她拿拖鞋,接背包,然后又回過身來,給她捂手,捂上被子,叫她到臥室里暖和去。 可欣的外衣上掛滿了雪霜,我給她打掃,她的褲管也被濕雪打濕了,我給她放在暖氣上烘,襪子和鞋也濕了,我給她洗了,擦了,也放在那上面烘。做完這一切,我反身走進她的臥室,看她乖巧地躺在被窩里,象似冷得不得了,基本都蜷縮成蛋,我看了看她,對她說:“你是不是餓了,怎么中午沒有回來?”她瞅了瞅我說:“老師留的作業太多,沒有時間回來,又加之外面雪下得這么大,我就……”還沒等她說完,我就明白了,就又回身給她掖了掖被角,又可愛的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一下,說道:“我出去給你買飯去了,你先睡著。” 這時外面很冷,雪下得越來越大,我快步跑到樓下,在那超市里,給她買了許多她喜歡吃的東西,就又到附近烤串店,給她烤了一些她愛吃的肉串,也將近半個小時過去了,我才拎著這些上樓去,等我開門到了屋里,可欣還沒有起來,就躡手捏腳走到她的臥室,怕驚擾了她,這時她也許太疲憊了,也許太乏了,果真睡著了。而且連那個小腳丫,還露在外面,我輕輕的把被子往下扯一下,想給她蓋上,可是我這一扯不要緊,她醒了,看我回來了,就要起來,我急忙地對她說:“你不要起來,我把吃的給你拿來,你就在這里吃。”她一聽我這么一說,就很聽話地點了點頭,我就到客廳里把那些好吃的給她拿過來,看著她吃,我此時的心里是多么的高興,看著她吃著的樣子我真的好幸福,先前那些空落的感覺沒有了,現在只有的都是歡樂。 雖然這時的天已經黑透了,但屋里的燈光透明,我看著她那美麗迷人的樣子,心里的樂呀,真的比蜜還甜。

其他熱門新知02

風和雪相遇是在一個草地上,那是一個陽光溫暖的季節,漫山開滿野花鋪遍著整個山坡,風為雪用草編織了一個戒指戴在了雪的無名指上,雪高興的跳了起來,那是雪生平第一次幸福,雪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去愛風,而風也說了他們的約定,風說等他有錢了,有了實力,他會開著心愛的車兒來迎娶雪的,可是雪說她不需要風很有錢,雪很害怕失去風的,雪也不需要風有豪華的小車,雪只需要一個溫暖的小家,只要可以裝下風的心就很知足了。但是,風猶豫了,風說他不能容忍沒有錢的日子,風說他不能讓雪跟著自己受苦的,風說了好多現沒實的問題,而雪不知道該怎么回答風,雪只是靜靜的站著,當風說完這些頭也不回的走了,就得很干脆、也很徹底,雪只是靜靜的看著風遠去的背影留下了一行淚珠。 沒有風的日子,雪的世界是一片空白,雪每天都會傻傻的守護著那枚草編的戒指,只是時間給了它滄桑的面容,使得它不再和從前那么的漂亮,草已枯萎了,草編的戒指變得很難看,雪還是如是珍寶一樣的守護著它,因為雪知道那是他們愛情的證明,雪想著在結婚的那一刻,當雪拿出那枚草編的戒指的時候,風會為雪留下幸福的眼淚,雪想著那樣風會更加珍惜自己的。 現實往往比理想更加殘酷,當風只身來到大城市的時候,風感覺到的是無盡的迷茫,當風找工作受到幾次挫折之后,風失望了,風就整日的借酒消愁,但是這樣也會不經意的想起雪,每次也會有揪心的痛,風好像回到雪的身邊,可是風卻不能。 有一天,當風在一個酒吧喝酒的時候,他遇見了云,云很高雅、也很端莊,是云來找風的,云問風能否一起喝酒,風沒有拒絕,云醉了,是風送云回去的,當風來到一棟美麗的別墅前時,風傻眼了。從那次以后,云纏上了風,風沒有拒絕,風找不到拒絕的理由。風的心里還是沒有忘記雪,風想著雪會一直等著他的,風想利用云使得自己擁有一定的實力,然后再去迎娶雪的。 人是會隨著時間的的推移慢慢發生變化的,風也不例外!當風和云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后,風愛上了云。而雪在他心里的位置越來越渺茫。最后他們相愛了,而雪卻在那里傻傻的再等風回來迎娶自己,盡管草編的戒指已經凋零成一堆廢草,雪還是小心翼翼的拾起,只是眼珠多了一些淚花。雪卻不知道風在享受著自己的生活。 有一天,雪獨自來到了風來的那個城市,雪想知道風在大城市的生活怎么樣,雪想照顧風,雪滿懷期待的來到了那個陌生的大街,盡管很繁華,但是雪的心理只有風,雪看見了風,雪沒有跑上前和風相聚,雪只是跑到一個偏僻的角落留下了一串揪心疼的眼淚,雪就這樣的回去了,雪看到了那枚草編的戒指,傻傻的站了好久,雪那天就焚燒了那枚戒指,雪想埋葬他們的愛情,然而,雪的心從此再沒有平靜。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