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物是人非,你我互不待見(5) 沒想到這么快就回到A省了,安安,莫凡,我回來了,我回來看你們了。 啊,好痛,啊,好痛,我不要生了,好痛!莫凡,我恨你,要生你來生,痛死我了,安安,別大聲說話,保存體力,好好生孩子。媽,好痛啊,你當初生莫凡的時候疼嗎?當然了,我那時候生他很難生,他塊頭很大,生了5個小時,他才舍得出來,看來我的小孫子和她爸一樣,出來的晚一點。 加油,安安,媽媽在這兒陪著你,希望你們母子倆平平安安的,啊!好痛,好痛,醫生我快吃不消了,醫生,在使點勁,已經看見頭了,安安,你好勇敢,在努力努力,馬上就出來了,啊!啊!出來了,出來了,恭喜莫太太,是個兒子,共7斤2兩,長的很漂亮,快抱過去給安安親親,讓她看看她的兒子長什么樣,來媽媽這兒,讓媽媽看看你,看看我們家的小安安,哇,好丑啊,一點都不像我,皮膚還皺皺的,快抱走。不知道是不是我說了這句話,我的兒子不樂意了,剛才還沒有哭,這下像洪水決堤了一樣,哇哇的哭,哎呦,快把他抱走。 媽,我沒事了,趕緊把他抱走,頭疼,不想聽到他的哭聲。好吧,那我讓護士抱走了,你好好的休息,辛苦你了,孩子。 出來了,出來了,是個男孩兒,我們家安安辛苦了,親家快過來看看孩子。莫凡,你抱著孩子看看,哪里丑了,安安說孩子皺巴巴的,不想看見孩子,讓我們抱出來了,挺好看的,我們家兒子蠻帥的,不丑。媽,你們看著孩子,我們去看看安安。 安安,辛苦你了,你看我帶誰來見你了,快點睜開眼睛,有驚喜有喲!安安,是我,我來看你們了,哈哈,奕奕真的是你嗎?我不是在做夢吧,莫凡,我沒有看錯吧,我兒子的干媽回來了,好棒啊,以后有人陪我嘍,好開心。奕奕,不走了吧,不走了,我舍不得你們,也舍不得我的干兒子,恭喜你了,榮升當媽媽了。 莫凡,我要幾天出院?做月子是不是要很久?我的奕奕回來了,我要為她接風洗塵,你去準備吧,順便叫上你的朋友們!我來給奕奕介紹夫君。安安,你別逗了,這個月半點馬虎不得,要做好月子,這是中國人的傳統,不要耍小孩子脾氣,時間還很長,我暫時不走,我會陪你一起照顧孩子的。 安安,我們就聽奕奕的,等孩子滿月,我們辦個孩子滿月會,到時候,讓奕奕盡情挑選,會找到她合適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安安,你先好好休息,我去看我的干兒子了,你們夫妻倆好好聊聊。莫凡,你說奕奕是并不是受刺激了,怎么看上去很憔悴,上次我們去見她的時候,她并沒有這樣啊,怎么幾個月不見,就變成這樣了,我猜白云煙肯定出現了。 等會兒,你打他的電話,問問他是怎么想的,再不回來,我們的奕奕就不要他了。好的,老婆大人,你現在是我們家的大功臣了,看吧,爸媽不知道多開心,謝謝老婆,我愛你! 喂,你好嗎?云煙,好久沒有聯系了。是啊,好久沒有聯系了,你們倆過的怎么樣,我們挺好的,安安剛生了孩子,我們還在醫院呢!生的男孩還是女孩,男孩。不說我的事了,你在哪,怎么還不回來?我在S市,不回去了,打算在這里結婚,生子。難道你和奕奕在一起了?不,不是他,我們已經見過面了,她拒絕我了,所以我決定放棄她,決定此生不復相見。 云煙,難道你不愛她了,她一直沒有找男朋友,就是在等你,而你的不出現卻讓她傷透了心,你竟然還說出這樣的話。唉,為何要互相折磨對方呢?莫凡,奕奕不會愛我了,我也不會再愛她了,就讓那段情藏在回憶里,我已經找到了要和我結婚的人兒。祝你幸福,奕奕知道嗎?她不知道,我沒有告訴她。

其他熱門新知02

記憶中,我不曾窺見過他略帶消沉的眼神,更不曾試想有一天會在看不見的空間里聽出歲月之感,聽見他說的,再見。 8月份的一天,他坐上了南下的火車,匆匆與這個熟悉的地方道別,并在心底劃上了18歲的句點。那一天的車站里,我并未見到他,看到他發的短信后,即便匆忙追趕,也終沒趕上那列火車開動前的最后一刻。那一刻,9:10。 “火車實際上在9:10就會開動,而我卻在這時告訴你這件事,原諒我還沒做好告別的準備,就在這一刻,我仍在猶豫。”我卻依然在等他出現,我想,重情重義的他不會就這么離開的,但我終究沒等到。 落寞的腳步聲回蕩在寂靜的長廊里,燈光下,角落里的盆景愈顯得生硬,也許摸起來會柔和一點吧。蹲下后,卻沒有去完成心底的動作,只是略帶抱歉地流出眼淚。朋友那么多,我和你,終將告別。 斷斷續續地,收到一些明信片,來自各個不同的地方,仿佛在世界的任何角落,都牽扯著自己的心情。只是,到底是些怎樣的心情?郵戳永遠都是鮮紅的,而字跡,卻從未留下。不論好壞,也不問來由,我把它們滿意地收下,放在抽屜的盒子里。 后來有一天,我突然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便覺有些奇怪。醫生只是告訴我,病人手邊沾血的信封里只有一個地址和一個電話,于是他們便試圖性地,打了過來。我好似神經受了刺激,但又不知為何,拼命地跑到那家醫院。在我心里,反復告訴自己,千萬、一定、不能是他。 當我剛打開門準備出去時,電話再次響起,醫生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釋道:“先前我看錯了一個數字,所以就撥到您這來了,抱歉,打擾了。”如釋重負地,掛了電話,還好,不是他。也就是從那一次起,我才知道自己依然掛念著他,盡管不知他在何處,做著何事,是否同樣掛念我這個舊友。 張嘉佳曾說過“花開兩朵,天各一方”,顯然,所有的感情未見圓滿。有好幾次,準備丟棄掉那些和他相關的信件時,我都哭出聲來,毫不掩飾地,有一絲絕望。他存在的那個地方,我一直無法判斷,一點點消沉,沉入心海。 后來,我接到了一個匿名電話,女人壓低了聲音,緩慢地對我講“我想通知你見他最后一面,畢竟除了你,我再找不到他人。” “電話沒有打錯嗎?您說的是誰?” “張欽。” “不會吧,你一定弄錯了。”我并不相信她所說的,卻也感覺手腳冰冷,如果是真的呢? “他是5月12的生日吧?”她試探性地問我。 我沒有再去問她,因為我知道我輸了。 2年前,那個任性的他,那個不會流淚的他,那個囂張跋扈的他,究竟怎么了?突然的一瞬間,我不知所措,只想把自己逼死在角落,不愿站在明天的太陽下,云淡風輕。 大概以最壯烈的舉動起誓,才能見到想見的人。去的路上,我一直排練著自己的情緒,想著見面和他說什么。“嗨,你好!”“嗨,你還好嗎?”雖然我知道,再見的時候,可能什么話都說不出來,只剩下一屋子的沉默。 美國著名心理學家雷蒙德·A·穆迪博士的研究表明人在死亡前感官靈敏,視覺、聽覺比之前更加靈敏。可我看到他的時候,已經不能分辨他飄渺的眼神朝向何處,只有無邊的冷寂把我們包圍。我坐到他的病床邊,只簡單地問了他一句,“這么多年,你都去哪了?” 一分鐘后,他用盡全身力氣坐了起來,靠著病房里白而冰冷的床欄,對我說:“我去過很多地方,也在不同城市間來往。第一次離開后,去了深圳,看到了那邊的海,就覺得會了無牽掛了,但我還是忍不住,寄給你一張明信片。”我想起我收到的那張金沙灣的明信片,藍色的天,和他當時的心情,完全不像呢。在他的眼中,只要一個人就好了。 “后來,我四處漂泊,走到哪里,都會寄給你一張明信片,因為我知道,我還是需要被想起的。不知道怎么去說出當時的想法,我只知道有些快樂如果不分享給你,我自己也不會快樂起來。” “恐怕再寄出一張的機會都沒有了。” 他閉上雙眼,用細微的聲音說出那句話,盡管那么微弱,我卻還是聽見了。 “在我的印象中,你的性格有點適合大漠呢,就像狼群一樣灑脫地生活著。”我試圖撇開那些不輕松的話題,身子往床邊挪,也許那樣我才能看清楚他眼里的喜怒悲歡。 他緊張地向另一邊挪動,雙臂緊緊纏著被子,像一只我從未見過的受傷的小貓。雖然并不看著我,但他卻還在和我交談,“我有去過甘肅的鳴沙山呢,只是我沒有找到一張有關它的明信片。如果可以,我一定會把月牙泉的漣漪縈回分你一半。” “不論你有沒有收起它們。” 我看著他的背,無端添了我不認識的單薄,2年前的意氣風發都被時間碾成灰燼。我想,如果可以,一定要幫他找到出路。我一聲不響地走了出去,直到找到那個醫生。 “你不知道他已經癌癥晚期了嗎?你認為這個東西有的治嗎?”還沒開始就已經被宣判死刑。盡管我矢口否認,命運已經在我心上、他的身上用力地開了一槍。 我再走進病房時,他已經安靜地睡了。我坐在床邊,點燃一支煙,悔恨當初為什么不去想方設法問他為什么離開。我厭惡那列9:10開動的火車以及那個回不去的夏天。替他收拾行李時,在他的背包里找到了兩年前的病例,赫然寫著“肝癌早期”幾個字。 17歲,奶奶去世,從此世上再無親人的他最親的人就是我,而我卻辜負了這個美麗的代號。我一直守在他身邊,直到那日下午,他最后一次閉上雙眼。 他留給我的只有一只手機,備忘錄里寫滿了他所有的旅行日記,還有一些想要對我說的話。 只是到現在,我都忘不了他用手機錄制的那一句“再見”。 以后的日子,我把我的旅行也分給你一半,哪怕目的地是天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