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影動風聲竹滿樓, 三更枯葉是迎秋。 搖知燃燭誰憐曳, 停筆纏眉欲說羞。 莫問壺觴思殢酒, 階前月色度腸愁。 宣心往昔情何奈, 曲里伊人醉幾眸。 >>>更多美文:七言律詩

面對伯伯渾濁的雙眼,我怎么也不敢相信,他竟然已經不認識我了。我可是你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呀,你怎么可以連我都不認識了呢? 我出世的時候,母親還沒來得及看我一眼,就去了遙遠的天堂。父親瘋了,見誰打誰,見誰罵誰,三天后,就再也不見了人影。已經有一雙兒女的伯伯把我抱回了家,為此,伯母回了娘家,直到一年后才回來。那段日子,伯伯憑借自己教書育人的人緣和面子,東家求,西家要,靠討一點奶水和煮小米粥終于把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 長大后的我經常從鄉鄰們的口中得知,民辦教師的伯伯用一件舊大褂改造成背兜,把我背在背上上課。早上、中午和晚上,伯伯跑遍了十公里范圍以內的村莊,聽說誰家有女人剛生娃娃,就找上門去,討要奶水。小時候,我是村小學里第二個常住人口(伯伯是村小學唯一的老師,常年住在學校),能坐能說話時,就成為不需要交學費的學生,隨堂聽課。直到我考上大學,伯伯還是村小學的一名民辦教師。 因為伯伯對我的偏心,他的一雙只讀到初中畢業的兒女最終扎根在了山鄉,過著與祖祖輩輩一樣的農耕生活。當我把第一個月的工資全部交給伯伯,面對伯母和堂哥堂姐的不屑以及敵視,我鄭重地宣布:無論在什么情況下,伯伯以后的一切生活費用由我來承擔! 在省城安家落戶以后,我一再要伯伯伯母搬到省城來一起過,伯伯拒絕了。他說,他能養活自己。他要我別擔心他,安心工作,好好工作就是對他的回報。可萬萬沒想到的是,我還沒來得及盡孝于伯伯,他因為上山挖藥材為學生們買學習用品突然摔倒,然后是老年癡呆癥加失憶癥,連生活自理都很困難。我毫不猶豫地把伯伯接到了省城,一邊想辦法治療,一邊特意請了保姆伺候他。可不安分的伯伯時常吵鬧著出門,說答應過他的學生們,要為他們買書買本子買筆。極少的安靜時候,他的手上是一把剪刀,一刻不停地剪福字,大的,小的,一刻不停地剪。 每當此時,我禁不住滿臉的淚水肆意地流淌。我小時候,過年過節或是哪家辦喜事,他起早歇晚剪出許多大紅的各式各樣的福字送上門,換來我的學費和吃喝穿用。他剪的福字全是免費贈送鄉里鄉親的。 我讓保姆陪他出去,隨便他到哪,都陪他去。要買什么隨便他。可再多的錢交到他手里,他都會小心慎重地塞進內衣兜里,舍不得花一個子兒。但他還是會在書店文具店之類的地方流連忘返,吵嚷著要買。我無計可施了,該如何滿足他的心愿呢? 一天到銀行辦事,不經意間看到帶有福字的信用卡,我靈機一動,立馬辦了一張,迫不及待地回家塞到了他的手里。他先是不屑一顧,當看到福字時,眼里放光了,像小孩子玩玩具一樣,忘記了其它。我告訴保姆,這是信用卡,可以在商場里刷卡買東西。我讓保姆有意識地引導他,直接用卡購物。當他看到保姆用卡可以“換”他想要的書本筆墨時,他伸手搶過了卡,學著保姆的樣,瘋狂地購買起來。回到家,我看到他的臉上有光芒發散出來,喜滋滋地看買來的一堆書本和學習用品,顛來倒去地看手中的卡,像捧著寶貝一樣。說不出的幸福和自在。 我把伯伯買的書籍和學習用品以他的名義,寄給了他教了幾十書的村小學。伯伯不斷地買,我不斷地寄。那一段時間,伯伯特別開心,每天高高興興地出門,快快樂樂地回來。我也像圓了一個極久遠的夢一樣,跟伯伯一樣地開心。 這樣的時間持續了接近一年,伯伯安詳地辭世了,臉上帶著微笑,平靜地,幸福地。伯伯用過的福卡我還在用,看到它,我似乎看到了伯伯幸福的笑臉。時常地,我會用這張福卡購買一些書籍和文具,仍然以伯伯的名義寄給幾乎傾注了伯伯一生心血的村小學。沖著伯伯短暫而又深刻的幸福晚年,我會一直堅持下去。何況,從中我也獲得了幸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初春的馬號,帶著些許蕭瑟。這個地處新寧與甘棠交界的僻靜村落,此刻,正孤零零地臥在馬號梁下一個狹長斜坡的中間。幾棟土屋趴在那里,老氣橫秋,坍塌的墻壁,歪斜的屋瓦,讓人想起歲月的悠遠;幾幢貼了磁磚卻已經陳舊的洋樓,寂寥地緊貼著土屋,早已失去從前的氣派;幾個閑來無事的老女人,依舊裹著厚厚的冬衣,她們或獨倚墻壁,面無表情地嗑著瓜子,或兩三個聚在院壩里,輕聲細語地拉著家常;至于那三五條蓬松著絨毛的黃狗黑狗,更是無所事事,它們不時地呲著牙,悻悻地在院壩里悠來晃去。 遠處,高高低低的馬號梁,挨挨擠擠都是些還泛著青黃的松柏與灌木叢,它們漠然地簇擁著,了無生機。從文筆塔下蜿蜒而上的鄉村公路,爬到馬號梁似乎已油盡燈枯,竟突兀地從山頂直落下來,硬生生將本就狹小的村落切割開來。只是,那公路是如此的冷寂,即使偶有小車駛過,也是迅疾一晃,爾后消失在莽莽蒼蒼的叢林。 馬號,你竟是如此的沉寂與冷清,你竟是如此的落寞與蕭條。那些喧囂的客棧呢?那些打著響鼻的騾馬呢?那些肩著擔子的健壯挑夫呢……難道它們全都湮沒于歷史的煙塵?難道它們全都藏匿于歲月的風雨?難道它們全都化成了一段段深深淺淺的記憶? 農耕時代的開江,無疑是一方讓人向往的沃土。地勢平坦土質肥沃的寶塔壩,猶如一個巨大的糧倉,足以讓人們安家立業,足以讓人們衣食無憂。然而,這個偏處一隅,既無大江大河,又無通衢大道的地方,又不無尷尬,放眼四望,竟然找不到一條與外界相通的大道。 開江,成了一方被人拋棄的世界;開江,成了一個被人遺忘的角落。它豐富的稻谷、蠶絲等,只能眼睜睜地窩在那里,就像待字閨中找不到婆家的姑娘;它急需的油鹽、布匹等,只能遠遠游離在人們的生活之外,眼巴巴地守望,卻是無盡的失望。 終于有一天,人們驚異地發現,開江還沒有完全被阻隔,開江還有馬號梁下的山路可以通往外面的世界。于是,一些販夫走卒從縣城、從普安場、從更遙遠的天師觀,背著筐,挑著擔,牽著馬,趕著騾,過金馬山,穿文筆塔,蹚馬蹄灘……一路向馬號進發。 山路實在太彎曲,左一彎,右一拐,曲曲彎彎中直伸向遠處黑沉沉的叢林,似乎永無盡頭;山路實在太艱險,一段陡坡,一段峭壁,一條深澗,一條溝壑,一不留神,你就會骨碌碌地滾下山坡;一不小心,你就會撲棱棱地墜下山崖。可苦了這些生意人,他們走得肩發麻,腿打顫,腳發軟,心發慌,顫顫巍巍中不敢有絲毫懈怠,顫顫巍巍中來不得半點馬虎。通往前方的路還悠長悠長,通往萬州的港口還在遠方向他們招手。然而,他們的雙腿實在太酸軟,他們干裂的嘴唇已經起泡,他們轆轆的饑腸正咕咕直叫。他們需要歇息,歇息! 于是,在馬號,在這個密林深處的村落,他們停下了。于是,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停歇中,這個作為開江前廂通往后廂乃至梁平、萬州等主要通道上的歇腳客棧形成了。 那客棧是何等的氣派與壯觀,是何等的喧囂與熱鬧,是何等的令人憧憬與向往。 看吧,四五家店鋪,或大或小,它們隨了峭壁,就了陡坡,隨意散布于官道兩旁,隨意掩映于蒼松翠柏中。這些松木修砌的樓閣,高高低低,錯落有致,雖說不上精巧卻很實用,雖說不上典雅卻很樸拙,雖說不上豪華卻很溫馨。喝茶的有茶館,聽戲的有戲樓,喂馬的有馬廄,甚至打牌執色的也各有其所。更有那好客的女主人,系著圍裙,叉著腰,站在店鋪前,迎接著你的到來。她們粗門大嗓地指揮著你,這里系馬,那里歇腳;這里喝茶,那里聽戲。笑瞇瞇的一張臉,足以讓你的倦怠頃刻融化;笑瞇瞇的一張臉,足以讓你的煩惱煙消云散。 于是,無論是烈日當空的正午,還是夕陽西下的黃昏,總會有那么三五個,七八個,甚至數十個,或挑著竹筐,或趕著騾馬的生意人,揩著熱汗,喘著粗氣,三三兩兩地走進店鋪。這些來自新寧、普安,甚至更遙遠的梁平、萬州的客商,將擔子往地上重重一墩,把牲口往馬廄里隨意一拴,便大聲吆喝著,要主人備茶備飯。一頓猛飲,一番饕餮,他們才閑下心來,剔著牙,打著嗝,心滿意足地與先期到達的相識不相識的同行、朋友,探討生意上的得失;間或纏著女主人,開一些葷葷素素的玩笑,打幾個哈哈,抖落一身的塵埃。然而,他們絕不會久留,待體力稍稍恢復,疲勞剛剛消除,又即刻上路。他們明白,萬州的洋紗、洋布、洋油,正期盼著早些離開港口;本地的稻谷、蠶絲、油桐,正渴望著走向遠方。他們明白,唯有離開,唯有穿越,他們的腰包才鼓凸,他們的家境才會變得殷實;他們明白,唯有離開,唯有穿越,家中的妻兒才會綻放笑臉,家中的父母才會舒展眉頭;他們明白,唯有離開,唯有穿越,他們滄桑的人生才會出現一抹亮色,他們多舛的命運才會有所依托。 暮色蒼蒼的黃昏,月黑風高的夜晚,他們也會選擇留下。此時,他們會泡一壺茶,聽幾出戲,打幾串呼嚕,而一旦曙色初露,他們會即刻收拾行囊,選擇離開,選擇穿越。 其實,當穿越成了一種生活必然,當穿越成了生命的常態,穿越已遠遠超出了它本身。也許,正是這種不管不顧的穿越,川東小平原緊閉的大門才得以徐徐打開;正是這種不屈不撓的穿越,外界才沒有忘記開江還有一方百姓,開江還有良田萬頃;正是這種執著堅韌的穿越,才鑄就了上個世紀三十年代普安場的輝煌,讓它一躍而成為川東北的名鎮。 我不知道,當年馱著荔枝的唐朝驛馬,一路打著響鼻,嘚嘚嘚地飛奔而來,會不會在馬號歇息;我不知道,當年抬著譚毅武的官轎,會不會在馬號停留,但我堅信,這個躊躇滿志的剿匪縣長,穿過馬號時一定會深情凝望;我不知道,當年護送王維舟的滑竿,會不會在馬號徘徊,但我堅信,一旦穿越馬號,他一定又在謀思新的起義計劃。 想起了那匹神馬。這匹不知來自何處的神馬,一路風馳電掣地從宣漢巴蕉,穿開江天師觀,越普安場而來。那馬實在奔跑得太快,太快,猶如一陣風,又像離弦的箭。然而,就在它蹚過明月湖,踩著巨石乘勢而上之際,一只前蹄猝然跪倒,一個巨大的馬蹄印就此留在了巖石上。神馬忍著巨痛,瘸著腿,繼續前行。它走得踉踉蹌蹌,它走得悲悲切切。它來到山梁下的一個狹長斜坡處,再也走不動了。它站在那里,仰天長嘯。陣陣悲鳴,直聽得山也哭泣樹也傾倒;陣陣悲鳴,直聽得風也呼嘯云也奔逃。它多想就此倒下,它多想就此長眠。然而,它隱忍著,它堅持著,它要穿越這座山,它要翻過這道梁。神馬蹚過白巖河,身子一歪,再也沒有爬起來。 神馬倒下了,但倒下的軀體卻化作了碩大的馬蹄灘,化作了長長的馬號,化作了數千年來百折不撓的穿越。它就像一盞燈塔,引導著一代又一代開江人不斷地穿越,穿越! 而今,穿越馬號已成為歷史,古道也因損毀不復存在。然而,那芳草萋萋中不時閃現的一塊兩塊黝黑石板,又怎能不讓人想起那曾經指揮著工匠們在此架橋鋪路的縣令竇容邃,想起那些無以計數的堅韌不拔的穿越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arrow
arrow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