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代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凍霧蒙蒙漸散去 迎來春雨綿綿淅瀝的低呤 她遠遠的看著凸隆的橋上 佇足許多既現實而好奇的人們 時不時耳語 仿佛天水渾然一體 嘩眾取寵的小浪 放著金色的光 人人都想張開雙臂 但她不想看到霧中騰起的虛擬 常常習慣離去 她敢肯定那些泛白的語氣沒有潛質 因而無法迎合虛榮又漂浮的方式 雖然等距裸露于心 可心無歸宿 便習慣離去 似輕風一掃嘈雜的過客 哪怕把自己化為粒子 費力的笑逐附會 不如 躲在春曉的裂隙里 她在等待一個喜愛的音符 并相信此物會長出 心照不宣的彼岸相思 盡管淡出世間飛舞 還是出于對自然景色的愛 卻不茍同于亂紅 許是看多了人間踏青 她所欣悅的是 陌上花遲緩緩歸 但說不出亦濃亦淡 既便若即若離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下雨天朋友圈文案 一、青春年少的時候,我們都愛過,愛的那么疼痛,那么憂傷。 二、下雨了,我害怕的不是打雷閃電,我怕的是你跟別人撐傘在雨中曖昧。 三、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無法陪伴。 四、有沒有一種酒,讓人喝了不會醉,有沒有一種淚,讓人流了不會悲。 五、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六、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七、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八、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九、我沒有想象的堅強,只是找不到讓懦弱休息的地方。 十、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也渴望回頭再淋一場。 十一、下雨了,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十二、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一顆顆流成熱淚。 十三、他到底哪里好,值得你紅了眼睛,還要笑著原諒。 十四、我以為我們會愛到最后,誰知緣分早已走到了盡頭。 十五、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十六、寧愿獨自在大雨中奔跑,也不愿投進你那虛偽的懷抱。 十七、后來我們都很干脆,你沒有回頭,我沒有挽留;從此成為陌路,音信全無。 十八、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十九、若有一天,我消失了,誰會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二十、我習慣了裝作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我也想有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適合下雨天讀的悲傷文案 一、為了避免結束,我放棄了開始。 二、孤獨的高山,恍如虛懸空中,夢里和你一起,醒來只有自己,星星都到齊了,你為何還遲遲不來。騎著駿馬奔跑 一定會到達終點,只要彼此相愛,一定會成為伴侶。 三、人們都說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四、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去追一個自己認定追不到的夢想的。 五、滿城的雨水,模糊的痕跡,呆呆佇立一步也不想往前。哪怕等待,認真守護每個路口,最后卻發現對方已經不在這里了。這些并不可怕,所有人的堅強,都是柔軟生的繭。 六、你在翠綠長街上,你在微涼的晨光里,你在溫暖的燈光里,你在我十六歲的憧憬里。 七、愛太執著,恨太濃烈,她舊時候都嘗過,可待到來年,它們就長成了遺憾。舊時景色,舊時人情,舊時琳瑯,舊時凋零。滿目瘡痍,不忍目睹。 八、我講述夢境的時候,廢棄壁爐里的灰燼也會重燃。 九、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仿佛還能看到你站在那里,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十、或許辨不清日升日落,或許看不到流云晚霞,不知道耳邊溪流,咫尺可達,不知道天地浩瀚,人間喧嘩,但我知道,星河在上,波光在下,我在你身邊,等著你的回答。 十一、破曉之時,習以為常的生活就會消失。所以我要讓這理所當然的日常,銘刻在我心底,烙印成無法磨滅的傷痕。即使清晨來臨,我也只是一如既往的在呼吸而已。沒有哭泣。但我,為什么要哭呢? 十二、有些東西在你心里啃噬著你,一些你看不見的微弱火焰,但它卻會在你的夜里點燃大火。 十三、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都習慣光明。 十四、突然而至的一場暴雨,敲了心事,濕了衣衫,亂了腳步,漫天飄落著生機的樹葉,滿地爬伏著狼狽的思念,無辜的我不知不覺就想起你不痛不癢的關于了。 十五、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十六、只是愛情,更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后,擺出的美麗蒼涼的手勢。 十七、據說,朋友的友情往往建立在互相誤解的基礎上。戀愛大概也是如此。 十八、別離開我的視線。你明明答應了,不是嗎? 十九、聰明話沒有任何價值,只能讓人遠離自己的內心。而遠離自己是一種罪過。人必須像烏龜一樣,能完全蜷進自己的內心世界。 二十、習慣把雨定義為,上帝在替沒有眼淚的我哭。習慣在雨聲中靜靜的思考,靜靜的回憶。習慣在無數個失眠的深夜,抱膝聽雨。 適合下雨天發的文案 一、等雨停的時候往往雨不會停,等人來的時候往往人不會來。 二、追不上的,不追。背不動的,放下。看不慣的,刪除。 三、你要學會做個大人了,不要逢人就訴苦,畢竟人心難測,要知道這個世界上看你笑話的人,要比在乎你的人多。 四、每天依然微笑、可是心卻一天比一天疼、可笑的是居然沒有一個人知道 五、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千與千尋》 六、希望你每天都能睡得安穩,希望我偶爾想念你但不會再去問候,希望你走得很遠并有更好的風景,希望你過得好并讓我一無所知。 七、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八、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九、我們走在一起,如果突然下雨了,你是買一把傘和我一起頂,還是給我自己一個人頂。 十、希望你每天都能睡得安穩,希望我偶爾想念你但不會再去問候,希望你走得很遠并有更好的風景,希望你過得好并讓我一無所知。 十一、所有的一切人或物都不必過于在意,否則只會臟了你自己的眼睛。 十二、我沒有資格同情別人的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并且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 十三、踏著荊棘,也不覺悲苦;有淚可落,亦不是悲涼。 十四、你真的很奇怪,煙對你不好,你喜歡,酒對你不好,你喜歡,熬夜對你不好,你喜歡,我對你好,你卻不喜歡。 十五、做個平淡不平庸的人,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一身正氣,浪蕩自由。不談虧欠,不負遇見。 十六、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物質匱乏,生活清苦。母親用父親一個人的工資精打細算料理一家人的生活,難免捉襟見肘,小孩子像肚子里長了牙似的,一天到晚都覺得餓。母親心疼我們,但過日子是要細水長流的,所以有些吃食母親得仔細地把它們收藏起來。說是藏,其實用母親的話說“防的是不來之人”,我們很容易就能找到,母親明知我們時不時地偷吃,但是從不責怪。 很長時間里,我一直認為世界上最香的食物莫過于豬油渣。那個時候,家家都有一個豬油罐子,無論是什么菜、湯或是面條、白飯,挖一塊白花花的豬油擱進去,就算是帶了葷,好歹能勉強安撫枯燥的腸胃。豬油一年能熬個兩三回,母親把買回來的豬油洗凈切成小塊,板油出油率高,但渣少且沒有什么嚼頭。最好是網油,出油少但油渣多,吃起來相當有質感,如果帶點肉筋,熬透后會變得特別香脆。 母親熬豬油的時候,我站在一旁垂涎欲滴。好不容易等到熬出的油被舀起來,鍋里只剩下渣,母親用鏟尖挑出一塊給我,我顧不得燙,直接就咬到嘴里,香得差點連舌頭都吃進肚子。我還意猶未盡,母親就把其余的油渣盛進碗里,放到碗櫥的最上層,留著做菜用。俗話說,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我實在經不住油渣的誘惑,總是趁母親不注意的時候,一次次地偷食油渣。本來油渣就不多,經不住今天一塊明天一塊的流失。等到母親取油渣做菜時,已經所剩無幾了。 除了豬油渣,我還偷吃過紅糖。那個時候,糖也是奢侈品,白糖比紅糖高級,家里不常有。也不知道是不是古巴紅糖,黃沙似的,我看見過父親的店里拆開麻袋零賣,所以吃在嘴里有一股麻袋味兒。沖糖水喝,碗底有沙子似的雜質。裝糖的玻璃瓶放在柜子里,母親知道我會偷吃,但絕不會上鎖。柜門被我頻繁的開啟,因為“做賊心虛”,匆忙之際會有糖屑撒落到地上,吸引來成群結隊的螞蟻。母親看見地上的螞蟻,就知道我又偷糖吃了。 小時候沒有什么零食吃,一般人家偶爾有親戚送點脆餅、馓子,為了防止老鼠和孩子偷吃,高高的懸掛在房梁上,亮油油、黃燦燦的,老遠都能聞到香味,孩子們都饞得不行,也只能“望梅止渴”。 當年我們全家下放農村,有一個回鄉知青在追求姐姐,他在我讀書的那所學校里當代課老師。經常放學后拿給我他事先買好的馓子,叫我帶回去給我媽。我稀里糊涂的,老師叫拿我就拿唄。于是,我和我要好的一個女同學,兩人一手拎一摞用細繩捆扎的馓子,一路往家走,一邊吃馓子,幾里路走下來,到家的時候,一捆馓子的把數沒少、高度沒減,只是瘦了一圈兒。我一直以為母親不知道我們偷吃馓子,母親笑道:“每把馓子都不完整了,呆子才看不出來呢。” 兒時雖然生活條件差,但是父母、家人的關愛,沒有讓我失缺快樂的童年。母親“藏”起來的食物,最后還是進了我的肚子。時光過去了幾十年,兒時偷食的往事成了有點苦澀又香氣四溢的美好回憶。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工廠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arrow
arrow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