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紙上雪遇見杏花落 又紅又白的三月 沒出門踏春 在心里含滿花苞 提筆時還搖晃的心 這杏花倒是開?倒是落? 喜歡花開好 心疼落成泥 我讀著《思帝鄉》 做人間最俗的女子 杏花那個落呀 >>>更多美文:自創詩

昨夜夢見母親。夢中,母親滿頭銀發,笑容可掬,迎著燦爛的陽光,行走在綠蔭掩映的山路上。路邊溪水潺潺,鮮花盛開。那場景甚為美曼,宛如仙境。我在遠處大聲叫喚著,急切地奔跑著,想趕上母親,同她一道前行。可總是喊不出聲,也跑不起來,只得眼睜睜地看著母親飄然而去。 很是著急。一急,夢醒。淚濕枕巾。 時光如流水。一眨眼工夫,母親辭世已八年。2008年6月28日凌晨,她老人家永遠閉上了雙眼,在我們一路走好的祈禱中,去了另一個世界。 父親去世早,母親再這么一走,突然有種找不到家的感覺。父母在就是家,這個家是安魂入夢的地方,再窮再苦也溫暖。如今,家一下子散了,我有著莫名的孤單。 這些年,時常地會想起母親,也會時常在夢中與母親相見。每每想起,每每夢后,總是情不自禁,眼眶盈滿淚水,心里陣陣酸楚。母親勞碌一生,節儉一輩子,全身心地操勞著一家的生計,沒過上幾天好日子,待到家境好轉,可以享清福了,她老人家卻走了。 母親大字不識一個,也沒有工作,是個典型的家庭主婦。父親長期身體不好,拿著很低的工資,卻需要很好的營養。在那個物質匱乏、普遍貧困的年代,我們家的生活顯得異常艱難。其實母親是有過工作的,只是兒女心太重,放不下年幼的哥哥和我,辭了工作在家照看兩個兒子,以后也有多次工作的機會,都因舍不得我們而放棄了。 苦錢是母親常掛在嘴邊的話。小時候,聽母親說苦錢,印象最深的是“沒辦法,要苦錢的”和“不苦,錢從哪里來”這兩句。當時不解其意,甚至有些懵懵懂懂,心想錢怎么是苦的呢。長大后漸漸明白,一個“苦”字道盡了掙錢的艱辛。 苦錢是江淮一帶的方言,意為掙錢不易,需要付出辛勞。但將“苦”字置于“錢”之前,“苦”便成了動詞,這樣,“辛苦地掙錢”則更形象,也更有內涵。我有時想,創造這一精煉詞語的一定不是什么達官貴人,文人墨客也想不出,他們沒這個經歷和感受,唯有吃苦受累的最底層的人,才有最深刻的體味。卑賤者往往是最聰明的,也往往最有發言權。 在我的記憶中,母親是很能吃苦的,為了全家不挨餓,為了父親的身體,整天起早貪黑,忙里忙外。只要有掙錢的機會,哪怕是再苦再累再艱難的事,她都不會放過。那些年,母親拉過板車,擺過小攤,為別人家洗過衣被,在建筑工地打過零工……她不間斷地揮灑著汗水,消耗著體力,一點一點地積攢著,以瘦矮的身軀支撐著這個貧寒的家。 在那艱辛的歲月里,母親如一頭負重前行的老牛,盡管擔子很沉,卻一刻不息,一步一步地踩實著向前走,表現出常人難以想象的耐力和韌勁。有一個階段,應是三年自然災害時期,家里連續幾天沒米下鍋,為了填飽肚子,母親和父親每天天剛亮就趕著出門,帶著扁擔、砍刀、草繩和幾個山芋,徒步近50華里,去亭子山區砍柴,砍好后,百把斤一捆,母親和父親各背一捆,急急地向家走,要趕在天黑前回到縣城,把柴賣出去,換幾個買米的錢。一路上,渴了,捧喝一口塘里的水;餓了,就咬一口山芋。父親身體不好,走走歇歇,母親先到家后卸下柴禾,還得回頭去迎父親,把壓在父親肩上的擔子接過來。遠路無輕擔。百余里的路,百把斤重的分量,而且“饑腸轆轆響如鼓”,現在想想都很可怕,甚至不可思議,而我的母親,這位普普通通的女性,卻以堅強的毅力一路走來。 母親很是節儉,對吃和穿從不講究。過去困難時,有點吃的,她總是先緊著父親和我們兄弟倆,自己則經常吃不飽穿不暖。條件好一些后,母親還是老習慣,始終省吃儉用,一分錢要掰成兩半花。母親去世時,沒有經濟來源的她,竟然給我們留下了四萬多塊錢,這些錢大多是我和妻子平時給她的生活費和零花錢,可她舍不得用,不是存進銀行,就是藏在只有她知道的地方。妻子多次勸說她想開一些,不要太省,她總是說日子比過去好多了。 母親對錢看得比較重,總覺得手頭上有些錢心里踏實。他們這一輩的,很多人都是如此。這不奇怪,母親嘗盡了過往沒錢受窘的滋味,窮怕了。母親不識字卻很識事,常對我們說,錢要自己苦,不要指望別人,更不能搞歪門邪道。我當了干部后,她一見到我就告誡:錢上分明大丈夫,一定要清清白白地做人做事。 苦錢,母親苦錢苦了大半輩子,雙手粗糙,臉上布滿了皺紋,深深的紋溝里刻勒著吃苦耐勞的辛酸。苦錢是光榮的,母親是偉大的。現在形勢變了,條件好了,還是要講苦錢,丟了苦錢,就是丟了精神傳承,忘了本來和初心。 今年母親節那天,我曾想給母親寫封信,問問她在那邊還好嗎?想對她說,不要再苦自己了,該吃的吃,該穿的穿,該玩的玩,在天堂里瀟灑走一回。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玩一場“蝸牛” 文/李寒弛 這個“蝸牛”可不是那個背上背著個殼的小動物,而是在老家與小朋友們玩的一種有趣的游戲。 放假了,村外的大塊空地就是我們的樂土,我們的“蝸牛”就在這里拉開了陣勢。 我們先用粉筆畫出像蝸牛殼一樣的跑道,然后在跑道的中間畫一座小房子,并且用豎線把小房子隔開,寫上:“一、二”兩個數字。規則是:從跑道的起點開始跑,兩邊的人用沙包砸你,但他們不能超過跑道的最外層線;如果你跑到了最里層,應該先踩小房子的一,然后踩二,這樣沙包砸到你也沒事;要是你踩完了二就趕緊往回跑,一直跑到“出口”了,你才能救一個人;如果你跑的時候踩到線了,或者你跑到另一個跑道去了,那你也只好垂頭喪氣地下場了。 第一場開始了,我全神貫注地盯著沙包,生怕那箭一般速度的沙包砸到我的身上,便使我失去一次救人的機會。“一步、二步、三步……”每跑一步,我的心都會怦怦直跳,忽然,一個沙包朝我砸來,我趕緊來了個跳山羊的動作,接著,“一個、二個、三個……”朝我砸來,我也迅速地躲過去。就差一步了,就差一步了,我邊想邊越過對方的障礙物。跳的時候不會踩到線,也不會跑到另一個跑道上。這時,一位白發蒼蒼的老奶奶走過來,好像她也被這激動人心的場面陶醉了。她手舞足蹈,仿佛她也是比賽中的一員,正在完成最后的沖刺…… 第一場終于結束了,我看看隊友們,他們有的正在喘著粗氣;有的臉上黑一道、白一道,像個大花貓;還有的伙伴們向我投來了敬佩的目光。雖然我已經汗流浹背,可我還是興奮不已,因為我終于取得了勝利。 第二場快開始了,我拿著沙包,和隊友們一起商量著怎樣把對方砸得心服口服。 第二場開始了,我激動萬分,我的眼睛直勾勾地盯著目標,對方跑得越來越快,我的沙包也越跟越緊,只聽“啪”的一聲,對方被我砸到了。接著,我和隊友們配合得越來越好……這時,路邊人聲鼎沸,人們忽左忽右,嘴里還念叨著:“笨蛋,踩到線了……快跑……”我們越玩越起勁。密密的人群中投來了焦急的目光,小弟弟和小妹妹目不轉睛地盯著看。競爭越來越激烈,我們的“蝸牛”周圍傳來一陣陣喝彩聲,每一聲都那么高亢、有力,似乎他們也感受到了我們的快樂。 正當我昂起頭捧腹大笑的時候,噢!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了天空。“寒弛,你連吃飯的時間都忘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媽媽在叫我。這時,似乎沒有人發覺,我的臉上掛滿了快樂,滿滿的似乎要溢出來了。 可愛的小蝸牛 文/蔡翊凡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我撐著雨傘,在雨中踩著水花。突然,我發現雨中有好多蝸牛。它們有的在樹干上爬來爬去,好像威武的衛士在巡邏;有的躲在片片綠葉底下,把樹葉當作了雨傘;有的竟然爬上了媽媽的汽車,好像想跟我們去旅游呢…… 我彎下腰,從樹葉上輕輕拿起一只小蝸牛,放在了手心里。呵,這只小蝸牛長得可真有趣!它背上背著一個淺褐色的外殼。我用手輕輕地碰了一下小蝸牛的外殼,它就把整個身體縮進了殼里,過了好一會兒,它才慢慢地露出了頭,兩只小眼睛也露出來了,好奇地張望著外面的世界。我忍不住又碰了它一下,它立刻又縮成了一團。哈哈,小蝸牛可真膽小呀! 小蝸牛真可愛! 蝸牛的快遞公司 文/白雪 最近,森林里的動物們紛紛做起了大老板,老虎開了水果店,駱駝和大象聯手開了大商場,猴子開了服裝店。聽說生意很好,日進斗金,蝸牛可眼饞了。 于是,它也開了家快遞公司。第一天,顧客小羊找上門,充滿信任地說:“蝸牛,幫我把這封信快遞給小鹿,我想請它來梅園一起賞花。”蝸牛欣然答應,駕駛著快遞車去找小鹿的家。 好久好久以后,小羊正在家里玩,小鹿上氣不接下氣地跑來說:“小羊,今天一大早,我就收到了蝸牛投遞來的信,說是讓我來和你一起賞梅呢!”可它們到梅園時,哪還有梅花呀!只剩滿園的梅子了,它們干脆大吃了起來。 蝸牛剛回公司,毛毛蟲來了,它細聲細氣地說:“蝸牛,麻煩你把我快遞到外婆家吧!”蝸牛帶著毛毛蟲馬不停蹄地出發了。終于到了外婆家,打開快遞車,卻不見了毛毛蟲,倒是有只漂亮的小蝴蝶飛了出來。蝸牛著急極了,小蝴蝶說:“我就是毛毛蟲呀!” 哈哈!蝸牛的快遞公司都要變成“慢遞”公司啦!小朋友,要是你上了它的快遞車,保證你下車時,已經是大人啦!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台南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arrow
arrow

    gs679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